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餐結帳、提早清潔 燒烤店遭爆「趕客」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1:28

花蓮一間知名燒烤店,爆出客人還在用餐就提早清潔,準備打烊,甚至也提早結帳,讓客人用餐吃得很趕,因而上網投訴。但店家解釋,為了一例一休不讓員工加班,以及行政流程方便,才會提早清潔及打烊,但客人還是能正常使用,而且這些事前客人都已同意才用餐。


 

牛排、牛肉在烤網上滋滋作響,讓人忍不住想趕快吃一口,但是客人都還在用餐,服務生卻在桌邊想先結帳,有人覺得很正常,但也有人因此很不開心。

花蓮這間火烤兩吃燒烤店,開業才1年多,但相當知名,每到假日總是擠滿人潮,但卻有民眾在網路上抱怨,28日晚間他們2人9點25分進店,結果40分服務生就開始清飲料機,55分最後加點,10點整結帳,過程不到25分鐘,向店家反應營業時間到11點,但老闆說不讓員工加班,客人就認為打烊時間應該要改到10點,最後他們10點40分吃完,覺得火剛熱就被趕出店面,很不開心。

燒烤店老闆:「大概是10點過後,我們會把飲料另外裝出來,放在這邊給客人取用,我們員工會先清潔機器這個部分。」
 

老闆解釋,因為清洗飲料機需要耗費比較多時間,不希望員工加班,因此打烊前會把飲料裝出來,先清洗機器,但客人都還是能正常使用,也為了配合會計系統,才提早結帳。

燒烤店老闆表示:「因為廚房廚房要收拾的關係,所以最後點餐是在10點15分,而這個(用餐)當下,劉先生及他的朋友都是同意的。」

明明用餐前都同意,但客人還是上網投訴,甚至認為營業時間要縮短,否則涉及廣告不實。燒烤店員工則擔心,縮短營業時間,勢必會影響到他們的薪水。

店家說員工權益要維持,服務生也沒因為打烊作業而降低服務品質。不想有糾紛,民眾消費前最好問清楚打烊時間,才不會吃得又趕又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燒烤#客人#一例一休#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64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