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航超賣竟霸道趕客! 亞裔乘客遭強拖濺血


發佈時間:2017/04/11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00:50
圖/擷取自網路
圖/擷取自網路

今天網路上瘋傳一段亞裔乘客被航警硬拖下飛機的畫面,他在推擠中受傷,滿口是血,原因是美國聯合航空因為機位超賣,硬是要空出4個座位給自家員工,但是已經登機的乘客都不願意讓位,聯航挑中了一對買便宜機票的亞裔夫婦,逼迫他們下機遭拒,聯航竟然叫來3名航警把亞裔乘客一路拖下飛機,過程相當粗暴,畫面曝光後引發各界撻伐,美國運輸部也決定要對聯合航空展開調查。


乘客被航警從座位上硬生生拽起,粗暴地拖了出來,不禁淒厲尖叫,死命抵抗。

 

機上乘客:「拜託,你們到底在搞什麼。」

混亂中他的頭狠狠撞上扶手,眼鏡歪了、嘴巴鮮血直流,上衣也掀起來一半,航警全當作沒看見,抓著他繼續拖行,嚇壞其他乘客。

機上乘客:「不!這樣不對,噢,我的天啊,看看你們對他做了什麼。」
 

這名亞裔醫生被拖下機後又跑了回來,一臉驚慌失措,滿嘴鮮血也沒擦掉。

醫師陶大衛:「我要回家,殺了我吧。」

69歲的醫師陶大衛跟妻子一起從芝加哥準備飛回路易維爾,班機起飛前,空服員祭出800美元折價券要求4名乘客自動讓位給機組員,但機上乘客不為所動,後來就挑中了陶大衛夫婦。

同機乘客:「他們走向這名醫師要他下飛機,但他拒絕了因為第二天他要工作,其實他和妻子本來自願下飛機,但發現下一班班機,今天下午2點半才飛,他說我沒辦法,我得看診,所以又坐回位子。」

倒楣搭上超賣機位的聯合航空航班,據說他們夫婦和另一對情侶付的機票價錢最低,所以被趕下飛機。

飛航專家:「通常那些先登機,或是付較高價買機票的乘客,或是成團旅行的人比較不會成為目標。」

陶大衛夫婦被趕下機後,4名機組人員登機,機上乘客沒有給他們好臉色。
 

同機乘客:「聯航機組員上機之後,其他乘客就對著他們說,你們真該感到羞恥,為這種公司工作實在丟臉。」

聯合航空執行長事後在社群媒體上道歉,卻被爆料在公司內部信中,把罪名都推到陶大衛頭上,指責他在機上咆哮,拒絕照空服員指示下機,甚至形容他有破壞性、挑釁空服員。

同機乘客:「我建議他找律師,他應該也找了,他的太太坐在他後方三排的另一邊,他們並未坐在一起,他是非常和善、很好的人。」

同機乘客也為陶大衛抱不平,聯合航空成為眾矢之的。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這一家航空公司居然如此對付乘客,真的太可怕了。」
 

旅客權益專家:「真的嚇死人了,聯合航空自己超賣機位,他們要運送機組員到某地,這是航空公司的問題,不是乘客的問題。」

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民眾撻伐,這種粗暴方式實在不可思議,拖人的航警也暫時休假,接受調查。

旅客權益專家:「我從來沒有碰過這種事,我從來沒有看過,乘客被粗暴拖下飛機,只是為了讓機組人員有位子,這舉動實在愚蠢至極。」

聯合航空的形象廣告被網友拿來和粗暴拖人畫面合成,顯得更加諷刺,友善的天空一點都不友善,網友改圖惡搞,聯合航空廣告口號被改成:如果打不敗對手,就會打顧客!美國西南航空的廣告標語也改成:我們會打敗競爭對手,不會打你,約旦航空也來湊一腳,在官方推特上把禁煙告示字句改成:機上嚴禁拖行。

旁白:「聯合航空禁止2名少女上機,只因為她們穿內搭褲。」

之前才因為禁穿內搭褲上機犯眾怒,現在又粗暴拖乘客下機,專家認為聯航犯了大錯。

記者:「以聯合航空為例,拉人協商通常是在進機門之前,而不是等乘客都登機之後才拉人下機,這是第一個大錯。」

旅客權益專家:「政府明定的最高賠償待遇是1350美元,他們大可以給予最高賠償就可以解決問題。」

明明最高賠償待遇是1350美元,聯合航空卻只願意給8百美元,一再發生負面新聞,是最差勁的公關宣傳,股價因此大跌了6%,也重創聯航聲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裔乘客#聯合航空#機位超賣#拖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91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