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滷肉飯員工月薪50K 只要你能「獨當一面」!


發佈時間:2017/10/2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9:07

5萬元月薪竟是滷肉飯員工!台中一間連鎖滷肉飯24小時營業,老闆最近貼出徵人啟事,薪資從3萬8到5萬元,時薪每小時200元。老闆說絕對不是超時才高薪,是因為餐飲業長期缺工徵不到人,擔心店家沒員工撐不下去,只好連年提高薪水吸引應徵者,不過比較全台連鎖滷肉飯員工薪資行情,工作員月薪介於24K到28K,台中這家滷肉飯員工薪資,確實比較高。


 

小吃攤賣滷肉飯跟炒麵,過了吃飯時間仍然有不少客人上門,店面看起來並不特別,但老闆開的薪水,薪資高的讓好多人好羨慕!其中最吸引人的數字就是50K,有些民眾開始好奇,低薪時代這種薪資水準,甚至比某些上班族還要高,是不是做的工作很雜很辛苦?

比較滷肉飯店家薪資行情,全台連鎖店鬍鬚張,服務員月薪24.7K到28.2K、區主管月薪8萬;台中連鎖店賴十五,月薪38K到42K,如果獨當一面、又能一個人顧店的月領5萬。詢問其他滷肉飯店家,老闆表示現在餐飲業缺工是常態,只能用高薪吸引應徵者。

非當事滷肉飯老闆:「現在人不喜歡做油油膩膩的工作,甚至有的做個3天就沒有再來了。」
 

其實賴十五滷肉飯,去年也因為打出高薪被民眾注意,不過比較2年薪資差別,早班沒變、中班加了1千元,多了晚班人員3萬9,夜班增加2千元,時薪一小時加了30元!另外多了獨當一面、以及獨當一面一個人,兩種徵人選項。

店家員工:「那你也要撐得住啊...」

賴十五滷肉飯老闆私下透露,因為員工難找只好把薪水一再往上調,否則店可能因為缺工撐不下去,絕對不是超時才高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月薪#滷肉飯#高薪#超時#缺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62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