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雞米花量太少! 男訂炸物外送竟拒買單

記者 葉韋辰 廖宗慶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3:01

桃園中壢有一間炸雞店的店員控訴,日前外送餐點到鄰近的社區給保全,沒想到對方竟然以雞米花份量太少當作理由,拒絕付款,兩人就在路上發生嚴重爭執,外送員氣不過,甚至請員警來處理。


 

外送員提著炸雞等餐點送來給這個社區的大樓保全,他卻覺得份量少不想付錢,怎麼說他就是不買單,兩人就在路上發生口角,外送員氣得找員警來處理。

炸雞店外送員:「我跟你講道理啦!好不好,你們警察只會欺善怕惡啊。」

男子最後才付了20元買下飲料,消費糾紛發生在桃園中壢,男子向炸雞店訂了雞米花、雞塊和汽水,只有100元沒達到店家外送300元門檻,但店員覺得距離才300公尺就騎車送一下,卻遇上這種事情,最後雖然決定不追究,但還是很無奈。
 

不只炸雞店、飲料店,甚至是早餐店都有外送服務,這家業者說要訂到200以上才能送,因為外送一次時間預計要花一小時,人力薪資就要150元,再加上物料成本門檻低就不划算。

早餐店業者吳彩霞:「你要算一下我們員工的工時還有人力成本,還有一些物料,這是我們所訂的門檻。」

做外送難免遇上客人棄單,業者也說大多也只能自己認賠,不會為了幾百元去提告求償,不過就會把這位客人加入黑名單,從此不再服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雞店#太少#外送#不付錢#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76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