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駭客入侵!被盜18億 遠銀:陸續追回款項


發佈時間:2017/10/07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0:07

遠東銀行國際匯款系統平台SWIFT,日前遭駭客入侵,被駭客轉走6000多萬美元,折合台幣將近18億。


 

遠東銀行遭到駭客入侵,傳出駭客利用SWIFT交易,前後盜走了6千萬元,相當於18億台幣,遠東銀行也在6日發布重大訊息,澄清已經陸續追回款項,損失可望小於50萬美元,或者可能將款項全數追回。

根據遠東的重大訊息聲明指出,因為遭到駭客的電腦病毒入侵,導致SWIFT交易異常,而經過調查後,被植入的電腦病毒已經被防毒程式所清除,受到影響的SWIFT交易款項則會積極追回,遠東銀行也向司法單位報案,並且通報金管會,向SWIFT聯盟及資安公司請求協助,而遠東銀行也表示,為了防範類似的事件再度發生,已經加強內控機制,並且和資安公司合作,加強網路安全防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遠東銀行#駭客#病毒#盜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85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