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前品牌找代言人如押寶! 若奪牌增曝光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8:11

世大運選手奪牌成功闖出知名度,讓不少廠商紛紛找選手們代言!不過也有運動品牌早在世大運之前就已經先押寶,找來陳傑、楊俊瀚等人代言,廠商眼光精準,選手在賽後闖出知名度,賽場上穿的品牌也能跟著成功打廣告。


 

網球好手莊吉生公開出席運動品牌活動,才一結束世大運比賽就行程滿滿,運動品牌搶沾光,找他來幾乎人氣爆棚,奪金前後人氣差很多,但倒是沒有運動品牌找他代言,而是以贊助方式,今年2月早就談定,世大運賽場上穿的都是同一個品牌,廠商打另類廣告,眼光超精準。

運動品牌總經理謝玉真:「其實我們一開始沒有想這麼多,只是說因為我們過去在網球沒有這麼多著墨,網球儼然是成為我們整個國際上面非常重要的運動。」

其實在世大運之前,也有其他運動品牌押寶不少選手。
 

跨欄選手陳傑:「我想把身體訓練成一個精密的儀器,在400公尺跨欄賽道上。」

去年有品牌找跨欄選手陳傑拍下這支廣告,紀錄他賽前練習超越自我,事隔一年,陳傑奪下400公尺跨欄銀牌,還有田徑100公尺金牌得主楊俊瀚、馬拉松選手周廷印,通通在世大運當中闖出名號,包括女籃選手王維琳、男藍陳盈駿,還有網球好手張凱貞,世大運前就被廠商找去代言,賽後知名度再提高,運動品牌賭一把。

不找代言也有品牌向下紮根長期贊助,像是羽球球后戴資穎、選手李佳馨和王子維,長期衣服、鞋子、球拍贊助,賽事上都能看到品牌蹤影,也有名錶品牌,世大運賽前喊出奪金就送錶,在中華隊為國爭光同時,品牌要找哪位選手代言,押對寶曝光效果更加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選手#奪牌#知名度#代言#贊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627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