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哭!騙同學「我爸開賓士」 瓦斯工父為兒這樣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9: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小時候為了面子總會慣性說謊嗎?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求救,表示自己因為習慣說謊,最後不知該怎麼跟男友承認,卻意外釣出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小時候因為愛面子,騙同學其實在瓦斯行上班的爸爸是大老闆,還開賓士車上下班,但擔心謊言會在家長日被曝光,不料爸爸卻在當天給了他一個驚喜,藏滿洋蔥的經歷暖哭不少網友。

一名女網友在PTT上發文,透露因為自己慣性說謊,面臨到要跟男友坦承還是繼續隱瞞的困境,要大家幫忙想想怎麼解決。對此一名網友有感而發,回文分享自己小時候的故事,他表示有天回家作業要寫出爸爸的職業,一名家裡做生意的同學說,他的爸爸很會賺錢,什麼玩具都第一個買給他,平常還開賓士接送上下學。

 

網友被問到爸爸職業時一陣尷尬,因為自己的爸爸是名瓦斯工人,每天總是髒兮兮的、滿頭大汗,只有一台Kawasaki打檔車,後座裝著鐵架,綁上破輪胎跟束帶,跟其他的爸媽比起來,似乎就是差了一大截。當下他選擇說了謊,稱自己的爸爸也是大老闆,一樣開著賓士車,但好死不死過兩天就是家長日,同學們都說,過兩天就可以看到大家的爸爸!

示意圖/TVBS


網友回家後,拿著回條要爸爸別參加,擔心謊言被拆穿,沒想到爸爸笑笑的說「我還是會去,因為我想偷懶不去上班。」到了家長日那天,網友原本擔心爸爸的出現會直接在全班面前拆穿它的謊言,不料爸爸穿著合身的短袖POLO衫,露出充滿肌肉線條粗壯的手臂,鬍子刮得乾乾淨淨,頭髮也整理過,用髮油梳到後方,還穿了皮鞋。
 

雖然平安度過第一關,但放學時他膽顫心驚的告訴爸爸:「我說謊了,我說你會開賓士車來接我放學。」不料到了校門口,爸爸帥氣的拿出鑰匙,插進違停在路旁,又新又大的黑色賓士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上了車,老爸沒說話的開著。」

最後才得知,原來爸爸的賓士車是向瓦斯行老闆借來的,那時看著他連移動都無法的瓦斯桶,再想想爸爸替他做足的面子,才理解爸爸是用雙手和肩膀扛起這個家,瞬間讓原PO感慨,長大了才知道「老爸當年扛的根本不是瓦斯,是我們一家的家計。我又何必在意同學的眼光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工#父親#說謊#比較#親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604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