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軍司令部拚形象用餐還有樂隊演奏 網友酸:根本反宣傳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3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22:04
圖/翻攝自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
圖/翻攝自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

日前一名空軍志願役士兵在臉書PO文抱怨早餐難吃,引起網友們熱議,也讓國軍伙食問題引起關注。空軍司令部當時第一時間澄清,並表示會持續精進伙食照顧官兵,昨(12)日也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新照片,營造出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還有軍樂隊現場演奏,讓用餐的官兵紓解壓力。


 

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PO出多張新照片,並表示為了展現膳勤團隊專業形象,營造出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餐廳近期逐步更換新式配膳設備,增添多道異國風味料理、特色甜點及沙拉(飲料)吧,提供官兵多元選擇。更有軍樂隊運用午餐時間現場演奏,讓用餐的官兵在悠揚的旋律中,紓解工作壓力,盡情享用膳勤團隊精心準備的美食。


 
但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吐槽,表示「這是在基層部隊看不到的」、「最討厭這種拿高司單位當宣傳的手法,根本就是反宣傳,有腦的都知道基層完全不能比啊」、「做秀做過頭了,基層單位有辦法比照辦理嗎」、「基層才是重點,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在司令部,再說如果基層聯隊都以這樣的規格辦伙,國防經費大概只夠買伙食」、「基層單位所有的士官兵,根本享受不到這種待遇」、「全軍都這麼吃再來發文好嗎」、「這樣太假了」、「這宣傳根本是負面效果」,但也有網友力挺,表示「越來越專業,有進步是好現象」。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空軍#司令部#伙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52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