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當美美的小公主… 重症病童披婚紗圓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5:07

小小的身體裡,藏著好多好多夢想,對3歲的小寶來說,夢想雖然不大,卻是很純粹、很單純的心願。


 

原本會跑會跳的小寶,突然之間下半身就無預警地癱瘓了,沒辦法走路、擺動,甚至沒有知覺,診斷後發現,小寶罹患的是罕見的「橫紋肌樣瘤」,存活率幾乎為零,讓家人最崩潰的,是醫生判定小寶地生命週期只有6個月到一年,一家人面臨突如其來的噩耗,無助,卻也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好在一次手術之後,小寶會走路了,雖然病魔依然深根在小小的身體裡,但小寶表現出堅強的生命力和求生意志,努力學習每一樣新鮮的事物,努力給家人滿滿的愛,小寶的堅持讓媽媽感到欣慰,重新陪她學習走路,陪她一直走下去。


 

由於這類疾病並沒有特定的標靶藥物,也沒有其他的治療方式,只能透過不斷的化療,減輕惡化的可能,談到這裡,小寶的媽媽忍不住哽咽,心疼孩子承受的苦,更心疼她的堅持和勇敢,她要小寶知道,在這條路上並不孤單,全家人都會陪著她走到最後。



雖然不知道生命何時會結束,但小寶的內心有一個小小的心願,從小就喜歡看迪士尼公主的她,夢想著有一天能穿上禮服,成為心目中美麗的公主,這同時也是爸爸的願望,一直想要看見女兒穿上婚紗,展露幸福笑容的那一刻,卻怕孩子來不及長大;於是,透過喜願協會的協助,在去年的8月,小寶披上白紗,穿上華麗的小禮服,一家人一同在鏡頭前留下難忘的紀念,不只是圓了小寶的公主夢,也讓爸爸的眼中,留下了女兒穿上婚紗的倩影。



現在一年過去了,4歲的小寶穩定的接受著化療,令人欣慰的是,小寶的病情不斷在進步中,氣色變得紅潤,體力也增強許多,每每喜願社工到醫院例行探訪,總會到小寶的病房看看她,當年那個燦爛、開朗的小寶貝,依然在艱辛的治療路上努力前進,勇敢的擊退病魔,成為爸媽心中,永遠最美的「小公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症病童#圓夢#婚紗#公主#堅強#橫紋肌樣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94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