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姐姐~」梧桐妹被咘咘奶音告白 甜喊:這麼想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1:15
圖/賈靜雯臉書、梧桐妹IG
圖/賈靜雯臉書、梧桐妹IG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育有2個可愛女兒咘咘和BO妞,大女兒梧桐妹成熟又貼心,成為幫賈靜雯照顧妹妹的好幫手,日前她在個人IG上貼出一段妹妹咘咘和媽媽的對話,聽到稚嫩奶音甜蜜告白「愛姐姐」,讓她自己也忍不住喊「真幸福~」

日前朱芯儀在替梧桐妹慶生時,意外讓正面照曝光,雖然引起一陣討論,但成熟的她用私人臉書在照片底下留言「謝謝大家的關心,別擔心。舅舅,舅媽我愛你。」更大方公開自己的IG帳號,歡迎喜歡咘咘的粉絲來訂閱,還特地註記「PS我是她姐姐喔!」窩心的舉動獲得好評。

 

日前朱芯儀意外公開梧桐妹正面照,引起討論。圖/朱芯儀臉書


而她最近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媽媽賈靜雯和咘咘在家中對話,賈靜雯先是問「婆婆去哪裡?」咘咘立刻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用可愛童音回答「一起坐飛機!」賈靜雯再問「跟誰?」她也立刻答出「姐姐~」。

接著咘咘更用超萌奶音狂向婆婆和姐姐告白,甜喊「愛婆婆~愛姐姐~」,溫馨對話羨煞眾人,讓梧桐妹也忍不住在貼文中寫下:「真的很可愛,不知道她會這麼的想我,真幸福~~。」
 

梧桐妹大方公開個人IG,也大方分享和妹妹的日常合照。圖/梧桐妹IG


影片PO出後,立刻融化一群粉絲,紛紛留言「可愛死了啦」、「好羨慕咘咘有一個這麼棒的姐姐」、「要融化了啦!!」、「咘咘已經這麼會說話了」、「好可愛的姐妹情」;雖然一家人的互動總是成為焦點,但梧桐妹對妹妹們愛戴卻絲毫沒有一點私心,溫暖又窩心的姐姐風範獲得不少稱讚。

賈靜雯和修杰楷日前迎接小女兒BO妞。圖/賈靜雯臉書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Angel Sun(@angelsun619)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靜雯#修杰楷#梧桐妹#咘咘#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104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