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遭撞癱還被討144萬薪水…署長出面說話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7:47

台中市前東勢分局員警呂鴻毅,3年前在巡邏時被酒駕車輛攔腰撞上,因顱內出血而癱瘓,除了無法繼續警察職務還必須辛苦復健,沒想到3年後,警方卻要向他追討溢領的144萬薪水,還要求賠償撞壞的警車,令他相當難過;事件爆發後引起爭議,對此警政署長陳國恩透過官方臉書表示,一定會全力協助,請呂鴻毅家人放心。

3年前一場酒駕車禍,員警呂鴻毅在值勤時被攔腰撞上,嚴重顱內出血,導致半癱臥床至今,不料3年過去,呂鴻毅因重傷被迫退休,但台中市警局東勢分局卻要向呂員討回傷後溢領的144萬薪資,加上37萬元的警車維修費。

 



對此呂鴻毅一家人悲痛萬分,面對每天艱辛的復健就已是難熬的折磨,現在還要面對上百萬的龐大債務,呂母更是難過的無法接受;事件曝光後,基層員警和民眾大量湧入警政署署長室臉書留言,希望署長能幫幫忙主持公道。

面對呂鴻毅的情況,署長陳國恩透過「NPA署長室」臉書發文回應,他表示,看到鴻毅緩緩說著「這樣怎麼能對我交待的過去」,一字一句都讓人心痛。已經請台中市警局務必全力協助鴻毅家人度過難關。
 



目前台中市警局也很明確的表示,除了巡邏車維修費用由市警局來負責處理之外,依規要追討溢領的144萬薪水,市警局也都會全力協助鴻毅家屬籌措。而家屬念茲在茲的請領因公傷殘命令退休的部分,也已經函報銓敘部審查中,在這邊也請呂媽媽先放心。

署長表示,下午已經先請駐區督察與警局同仁,送20萬元慰問金給呂鴻毅家屬,照護基金的補助也請台中市警局協助申請,「希望讓鴻毅的後半人生有所依靠,未來的路上都有我們的支持陪伴。」



【▼NPA署長室全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局#警察#酒駕#癱瘓#賠償#薪水#署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78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