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堅強 結果共1,915筆

  • 餐飲總營收破兆元 年輕族群「食力」堅強

    根據經濟部最新統計,2023年餐飲業總營收達到1.02兆元,是繼半導體、網通、機械設備之後,躍升為台灣第八個破兆元的產業,而根據另一項調查指出,有超過6成的民眾每2週至少有1次聚餐活動,其中也發現25-35歲的的消費力道相當強勁。
    2024/03/26 22:55
  • 備戰巴黎帕運 體育署長力推帕運選手首度長期進駐國訓中心訓練

    為全力支援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教育部體育署鄭世忠署長特別規劃安排帕運選手在今年度首度長期進駐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在完善的後勤支援環境中安心備戰。鄭世忠署長今(22)日前往國訓中心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邀請新上任的國訓中心龔榮堂執行長、帕拉林匹克總會宋玉麒祕書長與選手、教練共進午餐,深度交流訓練需求,做選手最堅強的後盾。愛爾麗
    2024/03/25 15:01
  • 陳文茜癌症、敗血4病纏身「消水腫掉16公斤」 曝:最接近死亡的一年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5號將歡度66歲大壽,今年生日對她來說格外特別,因為自2019年被診斷出肺腺癌後,陳文茜就開始了與疾病的拉鋸戰。不只是癌症,去年還遇到了致命的敗血症、腦部疾病、以及蜂窩性組織炎等多種病痛。陳文茜坦言2023年和死亡最接近的一年,好幾次都覺得生命已到盡頭,但依舊堅強地告訴自己不要被病痛打敗!
    2024/03/23 11:00
  • 獨/認分手外國男友!56歲玉女歌手因「這件事」崩潰:我太傳統

    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紅遍大街小巷的玉女歌手李之勤,睽違30年,終於帶著全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回歸歌壇,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主打歌〈記憶中的⼀⾸歌〉對她來講是魔王,要把經典歌詞「想你會想我嗎,想我的你會快樂嗎?」包進去新歌,是件不容易的事,尤其又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而外表看似堅強,講話都充滿正能量跟希望的李之勤,卻也敗在傳統跟感情當中,一度迷失自我,走入人生黑暗期。
    2024/03/20 19:00
  • 巡路員因公殉職 父不捨嘆人死不計仇

    2月29日,巡路員劉冠群在台62線,遭撞身亡因公殉職,上午舉辦告別式,父親強忍悲痛,陪兒子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事後談起嫌犯簡通亮的母親,也顯得不捨,對方前來道歉,也表示願意把保險金拿出來賠償,但想到嫌犯家境狀況也不好,因此婉拒,希望未來的日子,彼此都要堅強。
    2024/03/18 13:09
  • 高雄發財了!KEY、D&E登櫻花祭 吐來台真實心聲

    今年許多韓星宣佈來台開唱,吹起一陣韓流,而三月最受矚目的活動就是「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共匯集超過30組卡司接力演出,其中包括4組韓國巨星:華莎、KEY、BoA、SUPER JUNIOR-D&E,堅強卡司網友紛紛留言,「太羨慕了」、「高雄發大財」。
    2024/03/12 12:49
  • 走出「分身」創「豪評」!黃豪平展現多元面向 學會擁抱自我

    橫跨主持、綜藝、單口喜劇以及podcast等多個領域的黃豪平,頂著政大碩士光環,卻沒有走傳統商學院學生的路,而是堅持了從小就擁有的夢想「當明星」!但從模仿選秀出道,一度被說不夠有特色,也曾面臨綜藝快速丟接球的震撼教育,他很努力找出自我突顯的方法,逐步蛻變言之有物又充滿綜藝效果,更在單口喜劇展現獨特想法和流暢口條,轉眼出道超過十年,黃豪平也坦言過去很怕展露脆弱一面,但現在他懂得面對及擁抱自己的不堅強。
    2024/03/09 22:04
  • 作家小彤黃疸住院5天爆罹癌! 證實胰頭2.3公分「惡性腫瘤」吐病況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異常蠟黃、眼白極度黃澄急診住院後,未料竟發現2.3公分的胰頭腫瘤,經過切片檢查後,日前報告出爐是惡性腫瘤,但小彤仍堅強樂觀面對病魔,直說:「命運從來都是給我一手爛牌,但是,最後我總能打出同花順,姐是命運的賭后」。  
    2024/03/09 10:35
  • 玉木宏認了「是時間管理大師」! 竟遭51歲美魔女私約出遊

    「千秋王子」玉木宏在Hami Video獨家跟播日劇《貞德的審判》飾演對抗司法公權力的「檢察審查會」委員,該劇將於8日迎來大結局,這是玉木宏時隔2年多接演連續劇,他的百變演技和迷人聲線在播出期間數度引起劇迷熱烈討論,他在《貞德的審判》徹底運用聲音的優勢,時而堅強時而柔軟,日媒影評表示:「玉木宏不只長得很帥,光是聽到他的聲音,就會深深感到心動!」
    2024/03/07 12:55
  • Makiyo弔唁小S公公!靈堂待2小時 心疼她「一直擦眼淚」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昨(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好姊妹Makiyo今下午前往龍巖會館上香致意,約莫待了2小時才離去,Makiyo透露,小S很堅強,但仍忍不住悲傷,「還是一直擦眼淚,看他們這樣很心疼」。
    2024/03/05 16:39
  • 老闆怨外送員遲到!凌晨3點「腦麻男坐輪椅」奔波 堅強1幕被拍惹淚

    外送平台近幾年快速崛起,民眾只須用手機簡單操作,便能解決三餐及消夜,而無論是消費者或餐飲業者,都希望外送員能盡速取餐與送餐,不過隨著愈來愈多人投入該行業,外送員彼此間競爭激烈,時間對他們來說可謂是分秒必爭,每時每刻都不敢耽誤,然而,近日一名燒烤店老闆透露自己準備下班,但還有最後一張外送單,外送員遲遲未前往取餐,對方的遲到讓他逐漸失去耐心,然而,好不容易等到外送員現身,看到對方的那刻令他百感交集。
    2024/03/05 10:41
  • 兒奪2命母盼「當面道歉」 巡路員父:願見她

    新北市簡姓男子偷車撞死巡路員和警察,嫌犯母親家境困苦,表示能請領的錢,都會賠償被害人家屬,也想當面向他們道歉。巡路員的父親,案發後態度堅強,表示若嫌犯母親感到愧疚,同意她來靈前致意,也願意接受賠償金,補貼兒子的喪葬費用。
    2024/03/04 15:03
  • 宋仲基《路基完》婚後復出!首挑戰脫北者 搭檔怪物新人女星

    宋仲基的新電影《路基完》即將在3月1日在Netflix上線!開播前大家都對於這部電影擁有極高的期待,脫北者風落魄感滿滿卻想堅強活下去的宋仲基,搭配上覺得活在世上浪費時間崔成恩,實在太精彩啦!
    2024/02/28 11:00
  • 影音/彰化車禍姊妹傳好消息! 意志力堅強奇蹟挺過72hr

    2024/02/27 11:19
  • 母外送遭車撞亡 女兒淚不止 父堅強安慰

    母親外送途中,被暴衝車輛撞死,女兒淚崩!新北市新莊發生死亡車禍,死者25號相驗,女兒在殯儀館流淚不止,父親堅強安慰,肇事駕駛也到場配合調查,他聲稱是開啟半自動停車系統後,撿手機踩到油門才會釀禍,裁定五萬交保。
    2024/02/25 19:07
  • 納瓦尼愛妻「會議中途收噩耗」 仍上台發聲:普欽將被繩之以法

    俄國最著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獄中身亡的消息,他的妻子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聽聞這則噩耗時正在參與「慕尼黑安全會議」(MSC),堅強的她不只上台發表談話,還明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rin)總有一天會被繩之以法,這個日子很快就會到來」。
    2024/02/17 12:15
  • 刮刮樂「不敗5撇步」秘招全公開 一票爽喊:花5百中5千

    農曆春節期間,賭性堅強的華人最愛到彩券行試試新年好手氣,刮刮樂更是熱門項目。一名網友不藏私分享,有「5撇步」讓她每天零賠在刮刮樂上回本,「比較有印象的就是,100元的中過1000及1200元,500元的中過2500及5000元」。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4 16:45
  • 黃子佼公開指名道歉!孟耿如「20字堅強發聲」 告白:永遠愛你

    去年ME TOO風波延燒演藝圈,主持人黃子佼也爆出強吻未成年少女、逼拍裸照,事後不僅上傳道歉影片,更核彈級爆料多位大咖藝人吸食毒品等黑料,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過往良好形象一夕間大崩塌,工作全面暫停,沉寂半年多,昨(7)日突公開向指控他的旅法網紅Zofia道歉,坦承10多年前的失禮行為,而一直陪伴身側的妻子孟耿如隨即在底下告白並加油打氣,同時透過臉書寫下20字回應。
    2024/02/08 08:05
  • 嚇人!陸春運轎車打滑 翻滾摔落60公尺懸崖

    大陸疫情平穩後第一個春運,民眾返鄉意願高漲。近期不少民眾在高速公路直擊,很多汽車在發生追撞嚴重凹陷破損後,還是堅持上路,網友戲稱是「車堅強」。另外在貴州有一家三口返鄉,因為冰雪天氣車輛摔下20層樓高懸崖,但車上所有人奇蹟般只有輕傷,網友驚嘆之餘還紛紛歪樓提問,車輛品牌和型號。
    2024/02/07 19:29
  • 不只BoA要來!SHINee的他登高雄 網瘋了:極樂世界

    超浪漫的音樂節「2024 7-ELEVEN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至24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舉辦,本次活動集結4組韓星、4組日星,共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卡司陣容堅強,除了先前公布的3組韓星:華莎、BoA、SUPER JUNIOR-D&E外,今(6)日再度加碼,令許多網友看到直呼:「高雄是極樂世界。」
    2024/02/06 12:31
  • 知名律師劉韋廷挨告偽造文書 訴訟10年逆轉勝獲判無罪

    知名律師劉韋廷10年前因協助處理某建設公司遺產案,遭對方股東提告偽造文書,儘管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做出不起訴處分,高檢署也駁回再議,但事後交付審判,劉韋廷被判5個月有期徒刑。不過開啟交付審判的法官與一審判決法官為同一人,2022年大法庭說明應自行迴避,案件又重回一審,台北地院審理後,劉韋廷逆轉勝,獲判無罪,劉韋廷表示訴訟真的是非常折磨人,不過堅強面對才能回復清白。
    2024/02/03 18:05
  • 青春回來了!時隔11年SISTAR19回歸 孝琳、寶拉釋火辣預告

    二代最性感女團回歸樂壇!無可取代的夏日女王「SISTAR」2017年解散至今6年半,許多骨灰級鐵粉仍堅守女神們身後的支持崗位,四位成員寶拉、孝琳、韶宥及多順、不僅身材火辣,實力也都相當堅強。今(2024)年1月以寶拉、孝琳組成的雙人小分隊「SISTAR 19」形式推出新曲,相隔多年的驚喜回歸,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4/02/03 11:55
  • 亞洲盃上演絕殺驚奇 孫興慜自由球破門率南韓逆轉勝澳洲

    2023年亞洲盃(AFC Asian Cup 2023)韓國與澳洲隊八強比賽中,韓國再度展現下半場逆轉的實力。這場比賽於周五晚間在卡達舉行,雖然澳洲在第42分鐘由古德溫(Craig Goodwin)率先破門進球。並展現出堅強的防禦,直到下半場補時階段仍成功讓南韓難越雷池半步,但韓國在90分鐘後,先後踢進兩球、以2-1逆轉擊敗澳洲隊,殺進四強,使他們對於亞洲盃冠軍的冀望得以延續。
    2024/02/03 10:16
  • 金泰梨新劇《正年》來了!上映時間曝光 搭檔《黑暗榮耀》小涎鎮

    2024年最廣受大家期待的韓劇就是《正年》啦!由漫畫改編,金泰梨、辛叡恩主演,無論劇情還是卡司陣容都實力堅強,這次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部劇的劇情、卡司、看點吧!
    2024/02/01 10:47
  • 嘉義「小隻馬」女鄉長罹癌:找不到退路了 只能勇敢面對

    嘉義縣水上鄉鄉長林緗亭曾在2018年選戰期間獲得網紅小商人公開力挺,卻在本月18日在臉書公布自己不幸罹患乳癌。41歲的林緗亭表示,在去年十二月發現胸口有硬塊後就醫,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確定體內有細胞異常增生,林緗亭震驚之餘,也堅強表示:「除了勇敢面對,我找不到退路了!」,未來幾個月將會專心療養,但鄉內的重大活動與會議仍會親自做決議,請大家為她加油。
    2024/01/27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