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倫蛋餅阿公病倒歇業…網友不捨集氣「謝謝您!」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09:46
圖/取自明倫蛋餅粉絲專頁
圖/取自明倫蛋餅粉絲專頁

創立於1978年的「明倫蛋餅」,原本是在彰化員林路邊的一個小攤子,由於手工研發的Q軟滋味在當地獲得好評,「蛋餅阿公」的兒子張良汕便將其手藝接棒引進台中逢甲夜市,因而聲名大噪;不過張良汕日前卻突然在臉書社團宣布,因為「蛋餅阿公病倒了」,創始店要暫時歇業,令忠實顧客深感不捨,紛紛留言為阿公集氣。

就是這張樸實又簡單的蛋餅,深深征服在地民眾的味蕾!已經有近40年歷史的「明倫蛋餅」,因蛋餅阿公自行研發的餅皮紮實彈牙又帶點甜味,在當地樹立起好口碑,進而成為在地必吃美食,經由兒子張良汕將好手藝引入逢甲夜市後爆紅,更是美食排行榜上的常客,阿公的古早味蛋餅逐漸成為在地民眾不可或缺的童年記憶,至今依然一代傳一代,大小朋友都還是時常上門光顧。

 

圖/取自明倫蛋餅粉絲專頁


不過今年2月,彰化創始店的蛋餅阿公,在粉絲專頁宣布身體欠佳生病的消息後,已隔4個多月都不見阿公身影,令老顧客非常擔心,紛紛打聽阿公的近況和消息,直到日前,兒子張良汕才在臉書社團「員林人大小事」中發文,表示蛋餅阿公目前還在在養病中,創始店要繼續歇業,更謝謝大家對父親的喜愛與關懷。

蛋餅阿公自2月傳出身體不適消息後,至今仍未開店。圖/取自明倫蛋餅粉絲專頁

 

PO文一出讓不少網友感到不捨,不僅懷念古早味蛋餅的好味道,更希望阿公可以早日康復重現開朗笑容,上百人湧入留言為阿公加油打氣,「 阿公多保重身體,加油」、「阿公多保重身體,加油」、「阿公早日康復,很愛吃你們家的蛋餅,每個禮拜都要吃」、「阿公講話很風趣捏,會誇獎他2個兒子超厲害」、「以前讀書上第八節,只要圍牆裡面招招手,阿公就會遞上來親手煎的蛋餅」、「謝謝你讓大家吃到這麼美味的蛋餅!」字句透露阿公的蛋餅為大家帶來滿滿回憶!

圖/取自明倫蛋餅粉絲專頁


圖/取自張良汕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倫蛋餅#阿公#病倒#歇業#不捨#集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864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