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明倫蛋餅 結果共7筆

  • 有限制! 夜市抵用券「逢甲商圈」僅百攤可用

    經濟部加碼的夜市消費抵用券上路,在台中逢甲夜市因為鄰近飯店多,兌換情況相對踴躍,不過逢甲夜市內包括章魚小丸子、明倫蛋餅,甚至大腸包小腸,這些知名小吃都不能使用,原來他們不在經發局業管的夜市範圍內,因此逢甲商圈兩千家攤商業者,大約只有一百多家能使用消費抵用券!
    2019/09/20 21:15
  • 漲基本工資! 「開發票、多年未調價小吃」喊漲

    基本工資確定調漲,明年元旦起,最低薪資月薪從2萬3100元要調升到2萬3800元,打工時薪也從150調為158元!雖然幅度大約只有3%,但逢甲夜市幾個知名小吃,像是胡椒餅和明倫蛋餅,已經好幾年沒有調整價格,這四年來又歷經一例一休和薪資調漲,以明倫蛋餅來說,去年就快撐不住了,這一波,很可能就會調漲價格!
    2019/08/14 20:16
  • 快訊/驚!逢甲商圈瓦斯大漏氣 鄰近區域封鎖中

    台中逢甲商圈,西屯、文華路口,距離明倫蛋餅不到一百公尺,工人在清除排水溝時卻不慎挖斷瓦斯管線,消防隊緊急戒護,但適逢假日瓦斯公司人員還未到場,漏氣狀況已經持續超過10分鐘,人車緊急管制進入。
    2017/09/23 10:39
  • 逢甲夜市大停電!明倫蛋餅老闆「變交警」

    全台大停電,考驗大家的應變能力!馬路上一片黑,交通打結,台中逢甲夜市也是這樣,昨天兩波大停電,時間點是在用餐逛街最精華的時候,人潮雖然少了一半,但往來車多,又沒紅綠燈,有小吃攤老闆乾脆不管店鋪了,主動幫忙指揮交通!
    2017/08/16 19:07
  • 懷念蛋餅阿公 明倫蛋餅請吃「記憶的味道」

    這蛋餅有洋蔥!逢甲的人氣美食明倫蛋餅,來自30年前彰化員林明倫國中外的小攤販,蛋餅阿公在學校外頭賣了30年的蛋餅,當時學生總會隔牆喊著,「阿伯蛋餅兩塊」,翻牆買蛋餅成為記憶中的一部份,很多從小吃到大,2代展店,成為人氣名店。阿公日前病逝,2個兒子今天推著阿公的餐車,在老家前替阿公煎蛋餅,請大家吃,來排隊的粉絲說,吃的不是蛋餅,是一種美好的記憶。
    2017/08/05 18:07
  • 不捨!明倫蛋餅阿公辭世 兒謝顧客:謝謝你們愛我父親

    台中逢甲商圈的知名小吃「明倫蛋餅」,創始店至今已逾數十年,獨特的Q軟滋味深受顧客歡迎,然而在今年6月底,「蛋餅阿公」張尚書卻傳出身體不適,創始店因此跟著暫時歇業的消息,讓忠實顧客超級不捨,紛紛留言集氣祝福,但蛋餅阿公的兒子今日發文證實,明倫蛋餅阿公已於7月31日安詳離世,享壽80歲。
    2017/08/02 22:06
  • 明倫蛋餅阿公病倒歇業…網友不捨集氣「謝謝您!」

    創立於1978年的「明倫蛋餅」,原本是在彰化員林路邊的一個小攤子,由於手工研發的Q軟滋味在當地獲得好評,「蛋餅阿公」的兒子張良汕便將其手藝接棒引進台中逢甲夜市,因而聲名大噪;不過張良汕日前卻突然在臉書社團宣布,因為「蛋餅阿公病倒了」,創始店要暫時歇業,令忠實顧客深感不捨,紛紛留言為阿公集氣。
    2017/06/20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