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南部豔陽!高市警帽變牛仔遮陽帽

記者 周俐萱 徐記宏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12:47

高雄氣溫動輒30幾度,不少員警執行交通疏導,常常一站就是好幾個小時,因此而曬傷,內政部警政署特別讓高雄市警察配戴新式寬幅的遮陽帽,造型像牛仔,由於帽沿大,基層員警試戴後都很滿意,直說現在不會被曬傷了。


 

頂著30幾度的高溫,警察執行交通疏導,常常一站就是好幾個小時,好熱好熱,不過你發現了嗎?這位員警的帽子哪裡不一樣。

民眾:「很有西部牛仔的感覺。」

原本警用帽子屬於鴨舌造型,但高雄氣溫隨便就飆高到30幾度,因此內政部警政署特別體恤高雄員警,率先配戴新式遮陽帽,帽沿比以往多了一大片,造型是一大特色,基層員警說遮陽效果才是重點比以往還要好。
 

三民一分局員警陳君豪:「有時候可能一些親朋好友會說,你怎麼頸部曬這麼黑,蠻髒的這樣子,那後面背部就是頸部會比較紅腫,那基本上現在只要,戴上這頂新式警備帽,它那個防曬效果比較好。」

高雄這一名交通員警說,以往舊式帽子只能遮掩臉部和頭部,偶爾測光時臉部和脖子都會被曬傷,但現在新式帽子,因為比較大頂,頭部臉部就連脖子都保護到了。

目前這款警用帽子高雄限定,還在測試階段,員警反應不錯、符合工作需求,等到試辦期滿後不排除列入制服修訂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政部警政署#遮陽帽#牛仔#防曬#高雄#寬幅#帽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528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