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保膠遇海島型氣候 精品包現「凹凸氣泡」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民眾投訴到百貨專櫃買了一個來自巴黎的包包後,放了一段時間才揹,卻發現包包上出現大大小小、凹凸不平的泡泡,模樣很難看,沒想到他重回專櫃理論,專櫃小姐卻說是因為黏包包用的「環保膠」有更換過,加上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本來就比較潮濕,因此算是自然現象,不願意做後續賠償。

拿出來自法國巴黎的名牌包,吳小姐既無奈又生氣,因為包包上頭無故出現好幾個大小不一的凸起泡泡,實在很不美觀,吳小姐表示,她先前到百貨專櫃購買包包後,就摺疊好放置在房間內,2年後才想到拿出來揹,卻發現包包外觀出現變化,起泡的面積高達80%,讓她氣得向專櫃理論。

當事人吳小姐:「我就想說奇怪這個包包好幾千元,然後怎麼會有氣泡?怎麼會發生這種情形?就拿回去櫃位上問。」

不甘心自己花了4、5千元買的名牌包因為起泡變得廉價,吳小姐帶商品回櫃位詢問,但櫃姐表示問題可能出在黏包包用的環保膠,但因為賣出很久了早就過了保固期,所以不願意做任何賠償,對此熟知精品包的鑑定員指出,環保膠材質天然,只要放久不使用很容易就會氧化,加上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潮濕、水氣也可能讓包包表面出現凸起物,相對來說其他材質的包包黏著劑不會因氣候因素改變。

精品鑑定員:「還是建議消費者盡量幫包包放在通風處的地方,讓它盡量去循環,才是保養包包最好的一個絕佳方式。」

名牌包一字排開,二手包達人說最常被仿的牌子是LV、其次是GUCCI,然後是香奈兒、愛馬仕、PRADA,而購買名牌包不想買到假貨,有幾點需要特別注意,像是防偽標籤、車縫線還有包包的環扣,真假包都略有不同,只要小心留意就能避免花大錢受騙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包#名牌#精品#潮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531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