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牛開放/32盎司超大美國牛排 一份夠4人吃!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4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帶骨牛肉開放來台,台中一家五星級飯店,推出一份就有32盎司的超大牛排,一份3300,足足可以提供4個大男人一起吃;而北部飯店推出的美國肋眼牛排,雖然兩人份就要3800,但有附湯、沙拉跟甜點,餐點較精緻,兩種選擇各有千秋,就看消費者講究的是大份量,還是要精緻的奢華享受。

剛出爐的美國帶骨牛排,外表酥脆,上桌前,廚師俐落刀法將牛肉與骨頭分開,裡頭全是粉紅色肉質,廚師說,要吃最好口感建議3分熟。主廚:「牛肉如果太熟的話,它根本就喪失它原始的風味,也浪費了帶骨牛肉這麼珍貴的食材了。」

將玫瑰海鹽直接在牛肉上磨粉,嚐起來除了可以提味,還有淡淡玫瑰花香,接下來將切好的牛排放在鐵架上保溫,放2塊奶油,顧客光是聞到味道就食指大動。

消費者:「我想一分錢一分貨,你花這樣的錢,吃到這麼特別的進口的食材,而且在台中市也沒其他地方提供選擇。」

五星級飯店為了增加來客數,推出重量級的牛排,一個人吃不完,還可以呼朋引伴,像是台中一家五星級飯店,推出32盎司帶骨美國牛排,單點3300元,份量夠4個人享用;而北部飯店業,同樣也有推出32盎司帶骨肋眼牛排,二人份3800元,還有附湯、沙拉吧、餐後甜點。

相較之下,台中飯店推出的3300元單點牛排來說,似乎不划算,但客人覺得4個人用餐,平均每人820元,服務人員全程桌邊服務,其實夠本了。消費者:「你就像是享受一場秀一樣,然後可以搭配這麼頂級的食材,我覺得很棒。」

到五星級飯店吃牛排,超大份量, 是一般牛排的4倍大,飯店說,目前還沒碰到可以自己一個人吃光光,就看消費者願不願意掏錢品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70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