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單身漢 46歲董座特愛櫻桃幫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劉頤堃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絨毛娃娃,聽起來好像是小女生才會喜歡的玩具,但是金融圈有個千萬身價的黃金單身漢,也很喜歡收集絨毛娃娃,他就是中信金控消費金融的總經理同時也是台彩董事長叫做尚瑞強,46歲的他有5百多個小玩偶,還喜歡唱歌最愛唱的是櫻桃幫的歌!也是少女偶像團體!

尚瑞強台彩董事長(歌曲):「再見我的愛,再見我的愛,有什麼藉口。」

哪個胖叔叔,居然把櫻桃幫的歌唱的如此蕩氣迴腸,千萬別小看他,雖然有點年紀,但人家可是金融圈的黃金單身漢,叫做尚瑞強,台灣彩券董事長,千萬年薪身價。

46歲的他,怪怪嗜好不少,喜歡收集娃娃,還喜歡唱KTV,特別愛唱少女偶像團的歌。台彩董事長:「我特別喜歡櫻桃幫的歌。」記者:「為什麼?」尚瑞強:「我覺得她們的歌很有力量。」

除了唱歌以外,尚瑞強更讓人瞠目結舌的,就是他愛買娃娃的嗜好。尚瑞強:「有一些主管來我辦公室就說,你這辦公室不能見人,那像金融專業人士的辦公室,可是這就是我覺得我能放鬆,想更多事情的方法。」

從幾十元的搖頭娃娃,到好幾萬塊的水晶、烏龜,甚至連小女生喜歡的絨毛娃娃,他都買了一拖拉庫。

滿滿一屋子小玩偶,排排站,算一算大約有5百個,但是尚瑞強通通不敢帶回家。尚瑞強:「家�不能擺耶,因為媽媽都覺得我買這些東西簡直是浪費。」

金融圈高階主管,印象中都是打小白球,收集玩偶,嗯,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怪,不過個人紓壓方式不同,台彩董座就是童心未泯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董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01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