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9:0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掀起討論。(示意圖,非當事幼兒園/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掀起討論。(示意圖,非當事幼兒園/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學生時期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每告別一個階段前,學校都會舉辦畢業旅行,讓學生與好友、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近日一名家長分享,學校提供2項畢業旅行地點選擇,其中1項為「東京大阪7日遊」,這讓他有點擔心,發文詢問意見,貼文曝光引起討論,不少人直呼太猛!

幼兒園畢旅出國,家長感到擔心。(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臉書)

 
一名家長在「靠北幼稚園」分享,就讀大班的孩子即將畢業,學校舉辦畢業旅行,並提供國內旅遊及國外旅遊2個選項給家長選擇,第1項為「澎湖金門7日遊」、第2項為「東京大阪7日遊」,由於2者日期錯開,可以選擇任一種或是兩種皆參加。

原PO表示,雖然曾帶孩子出國6次,但每一次都有父母陪伴,而這次學校帶出去,家長不在身邊,讓他不免感到擔心,因此發文向有經驗的家長請教,若讓小孩出國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或準備什麼安全措施?

幼稚園畢旅有澎湖金門、東京大阪2項選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許多網友驚呼「好高檔的學校!」、「老師心臟好強」、「這個行程是大人要去玩的吧!心臟那麼強大的幼稚園」、「好厲害的畢旅…勝過好多員工旅遊,我們當時只有木柵欸…」、「現在幼稚園畢業旅行就要出國了?這麼猛!」、「這行程‥爸媽都覺得很挑戰了,學校、老師也太有勇氣了吧!」、「真高級的幼稚園」、「第一次帶那麼小出國,這簡直瘋狂。」
 

此外,其他家長則給予意見與想法「我不會讓小孩去,因為老師無法顧及那麼多小朋友」、「完全不敢想像老師帶小孩到這些地方畢業旅行,光搭飛機就是一大挑戰了吧!」、「這什麼貴族學校,自己帶2個出門就很猛了還出國,不只幼稚園心臟很大,放手讓小孩出去家長,心臟更大」、「家長能跟嗎?可以的話兩者都行;不能跟的話,我的話都不要參加」、「一律建議不參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稚園畢業旅行#幼兒園畢旅#東京大阪7日遊#澎湖金門7日遊#畢業旅行#畢旅#幼稚園畢旅#幼稚園畢旅行程#大班畢旅#幼兒園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74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