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瘦都難!高效燃脂4運動 「這運動」10分鐘=跑步1小時

編輯 唐蓉 / 責任編輯 張哲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9:17
高效燃脂的4種運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效燃脂的4種運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餐聚會爆肥一圈、肚子上的肉肉看得好礙眼?讓小編來分享快速瘦高效減肥運動!有全球公認比跑步還有效的跳繩、也有從大肚腩變冰塊腹肌的波比跳,還有小S最愛的尊巴,一起來認識這些能幫你快速減肥、瘦身剷肉的運動!

快速瘦高效減肥運動:跳繩

 

跳繩是公認瘦最快的運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世界公認瘦最快的運動第一名就是「跳繩」!成本低、不受場地時間限制,隨時隨地都可以運動的跳繩,成為許多名人體態管理的必備項目!由於跳繩10分鐘就等於慢跑半小時,瘦得最快、最能減脂與消耗熱量!女星郭雪芙、莎莎、容祖兒、孫儷都熱衷跳繩減脂,Kevin老師也靠跳繩5週瘦了4公斤,而且減的都是脂肪!

快速瘦高效減肥運動:波比跳

 
有「脂肪殺手」支稱的波比跳也非浪得虛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親自試過就知道波比跳有多累!但波比跳也有把大肚腩變冰塊腹肌的神奇威力!日本網友就曾分享過自己靠波比跳,3個月瘦了11公斤,最大的變化就是從挺著啤酒肚的大叔變成了小鮮肉肌肉男!而波比跳也是減肥族群公認的「脂肪殺手」,可以在短時間鍛練到全身性肌肉,還能將心率在短時間內迅速提升到最大,促使脂肪燃燒!想要快速瘦身,先從波比跳做起來!

快速瘦高效減肥運動:TABATA

Tabata做10分鐘就等於慢跑1小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亞洲性感男神Rain在減脂瘦身期間天天做的高效燃脂運動!高強度間歇運動TABATA也是健身減肥界最夯的運動之一,只要做10分鐘就有跑步1小時的燃脂效果!在Rain的TABATA運動清單中,包含了開合跳、深蹲跳、伏地挺身、舉啞鈴、波比跳、平板式抬腿、俯臥上仰、負重仰臥起坐8個動作,每個動作約做20秒、做3輪,三個月可以成功甩肉10公斤!

快速瘦高效減肥運動:Zumba尊巴

小S可說是Zumba的狂熱粉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女明星間被推爆的減脂運動!小S、楊丞琳、王心凌都是Zumba尊巴的狂熱者!小S說跳尊巴看起來性感又可以減肥,每次跳完她都全身大爆汗!尊巴不只能有效鍛鍊心肺和燃脂瘦身,更能集中鍛鍊到核心肌群!如果想要減脂瘦身又不想練出肌肉,尊巴就會是很好的選擇!尊巴結合各種舞蹈元素,例如拉丁舞、恰恰、曼波、探戈等等,舞步自由又性感~在扭腰擺臀中,盡情燃燒脂肪,跳一小時可以有燃燒900卡的效果!

延伸閱讀
 
當一塊會呼吸的肉也能瘦?歐美爆紅「真空收腹法」超神奇,實測1個月腰圍出現驚人變化
藍心湄、吳速玲比拚美腿!她們的瘦腿秘訣「伸展操、腿部刮痧」這樣做
4招讓你不運動也能瘦!懶人有效減肥方法公開,這時間躺在床上還能加倍鏟肉


原文請見:全球公認瘦最快的高效運動!跳繩、波比跳、TABATA一小時超強燃脂!小S最愛的是它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肥#瘦身#高效運動#跳繩#波比跳#TABATA#尊巴#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21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