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瘋演唱會!華莎SJ赫海櫻花季 五月天、大港開唱登場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4:51

高雄3、4月,再度迎接演唱會熱潮,從今天(3/22)開始,有櫻花季音樂節,還有五月天、大港開唱、韓團拼盤演唱會,短短4週就有11場演唱會登場,預計有30萬歌迷在高雄同樂,飯店業預估這段期間訂房率都有7成以上,演唱會當天高達9成。

圖/TVBS

 
現場粉絲:「欸。」

玩撲克牌吃早餐消磨時間,高雄櫻花季音樂節,粉絲們早早卡位,還有人夜排搶搖滾區第一排,就是要來看韓國偶像。

現場粉絲:「昨天來(昨天幾點)昨天晚上9點多。(要來看誰)我看陳零九,她看華莎。」

 
現場粉絲:「如果過來現場的話是6點,(是半夜坐客運到高雄來)對啊,(為了要看誰嗎)為了要看華莎。」

華莎超高人氣,21日抵達小港機場時,吸引上百名粉絲接機,還三度停下腳步簽名,不只華莎來參加高雄櫻花季音樂節,還有多達30組台日韓歌手,22日周五起連三天開唱,前一天粉絲就鋪野餐墊佔位,甚至晚上還搭帳篷就地休息。

圖/TVBS

現場粉絲:「看華莎最後一組,(所以昨天就在這邊睡覺)對。」

主辦單位總經理陳功儒:「如果你早上10點,只放了東西但你人不在,為了大家公平的權益,那對不起我們就可以把你的東西清開。」

呼籲粉絲別夜排佔位,不過高雄這幾週真的熱鬧滾滾,演唱會大爆發,這週的櫻花季,碰巧遇上五月天演唱會,連唱5場到下週3/31,同期還有大港開唱,緊接著四天清明連假後,4/13又有韓團拼盤演唱會,4週內11場演唱會連發,各家旅宿飯店幾乎都有7成以上訂房率。

圖/TVBS

福容飯店行銷部副理連曉其:「34月份高雄有相當多場追星活動,連續幾個週末都接近滿房。」

 
福華飯店公關協理劉佳貞:「像飯店目前的住房率,這段期間都到了7成以上,甚至在活動當天住房率是上看九成。」

去年高雄共舉辦64場演唱會,創造23億元觀光產值,今年再度迎接演唱會經濟及連假商機,預計有超過30萬民眾造訪高雄,持續帶動觀光,衝高訂房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演唱會#櫻花季音樂節#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099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