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質呢? 男北上參展入住旅館竟「無空調、熱水」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9:47

 民眾吳先生北上到南港展覽館參展,原本找了附近的連鎖旅館入住,但卻發現整棟空調壞掉、換房間後,除了房型遭改,洗澡甚至沒熱水,讓他傻眼住宿沒有品質,對此,旅館解釋,是因為冷氣主機、以及熱水內膽異常,已經陸續改善。

圖/TVBS

 
記者林莉:「距離南港展覽館10分鐘車程,不少來參展的民眾都會選擇住在這。但有廠商前一晚入住,狀況卻接二連三。」

民眾吳先生北上參展,特別選了靠近南港展覽館的連鎖旅館。想說是連鎖品牌也偏向頂級定位,但入住時卻發現整棟冷氣空調都壞掉,而且櫃台人員沒有當下就處理、或是詢問是否願意換館別,就只給了一台電風扇。

圖/TVBS

當事民眾吳先生:「我打電話去櫃台問,他們跟我說正在維修。我下午入房的時候就已經反映了,但是到我晚上出去忙完吃完飯了,回來大概12點了,這個情況還是在。」
 

吳先生說旅館一開始也沒有主動詢問要不要換到別的館,一問之下館方只說最近住房率很高,會跟主管反映,最後只換了一間房型給他。更換房間OK但原本的大床變成兩小床房型,晚上要洗澡還沒有熱水可用,而且浴室浴缸殘留污垢跟毛髮、甚至冷水超強熱水用滴的。

當事民眾吳先生:「那個根本是用滴的,昨天洗冷水澡啊,(而且昨天還比較冷)。對,昨天台北其實,我們南部上來的話,其實天氣是滿冷的。我不知道那個房型的價格到底差價是怎麼樣,但是他(館方)覺得這樣,好像有更換的感覺。」

圖/TVBS

入住兩晚花了4千多塊,吳先生跟櫃台反應三次,也都只說會回報給主管實在很無奈。對此旅館解釋,是冷氣主機有問題,工程維修不如預期才導致,目前持續跟顧客聯繫也提供補償措施。

當事民眾吳先生:「畢竟這是一個國際型的展覽,也來了非常多的國際嘉賓,那當然希望台北的每個飯店都要去注意,尤其是連鎖集團。」

鄰近的南港展覽館幾乎每周都有各類活動,不只國內參展單位,很多國外人士也得住在附近方便活動。入住飯店萬一沒有好好把關,像是房內沒空調洗澡沒熱水等,恐怕不只飯店形象受損,台灣對外的住宿印象也大打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港展覽館#連鎖旅館#空調#熱水#住宿品質#旅館解釋#房型#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5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