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被丟包在桃機 女控機場接送「惡意放鳥」

記者 簡雅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20:10

從國外返台不少民眾都會預約機場機送,但卻有民眾控訴,說自己被惡意放鳥,大半夜一個人被丟包在桃園機場,最後還是被迫排"排班計程車",花了雙倍車資1750元,清晨2點半才順利回家!對此,司機也駁斥,表示是因為前個客人班級延誤,才會延後接機時間,而且扣除等行李時間,只比預計的時間多15分鐘。

圖/TVBS

 
桃園機場大批旅客回國,但A小姐卻等啊等就是等不到預約的車輛,控訴被機場接送惡意放鳥。

A小姐:「我落地的時候,他卻跟我說他完全沒有在機場,他人在中和,我覺得這個是比較誇張的地方,遲到的是他還no show。」

事發在3月5日預約機場接送回木柵,12:35分班機12點26提早落地,A小姐有先通知司機只是都在等行李了對方才說人在中和凌晨1點15分才會到,問有沒有其他車也沒有,讓A小姐不滿對方態度很差,氣到改搭排班計程車花1750元,賠上雙倍時間和車資。

 
圖/TVBS

A小姐:「因為我們通常事前預約(機場接送),希望不要有過多的等待,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按照行情價桃機到木柵約1100左右,800元車資很便宜但也願意多付一小時100元的延遲費,質疑對方難道因為車資低就惡意放鳥?

對此司機駁斥解釋是前一位客人班機延誤,扣除等行李時間請A小姐多等10到15分鐘,同時強調開的是租賃車無違法,這回會「遲到」純屬意外,否則按照過去習慣12點就會到桃機附近,中間也想找人幫忙車資低沒人願意接,只是若要消費申訴司機也站不住腳。

新北消保官王治平:「機場預約單裡面寫得很清楚,(約定)時間就是凌晨12點35分,司機沒有收錢啦,消費者她有什麼損失的話我看要協調也沒有那麼容易。」

圖/TVBS

其他業者坦言的確會以落地時間加上40分鐘抓客人出關時間,飛機抵達時司機就在附近等避免客人久候,消保官也提醒雖然機場接送大多以航班時間為主,但最好要跟司機約好明確的接送時間和地點才能避免雙方認知不同在機場乾等最後求償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場機送#司機#排班計程車#雙倍車資#放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049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