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樓落差6cm害周思潔重摔!市府將場勘要求改善

記者 徐筠庭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3:49

64歲資深藝人周思潔,斜槓心靈導師,日前在台中市大墩19街走在騎樓上,因為被路面超過6公分以上的高低落差絆倒,重摔在地,害得她右膝骨折需要休養三個月,決定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市府表示,按照建築法規範,騎樓都應該與鄰接地面齊平,將派人到場了解請地主改善。

圖/TVBS  

 
藝人周思潔,在台中市街頭行走,剛出騎樓突然向前撲倒,整個人重重摔倒在地。

藝人周思潔:「(周老師祝您早日康復)哈哈哈早日康復。」

這麼一摔,害得她右腳膝蓋骨折,所有工作都得暫停,必需休養三個月

 
圖/TVBS

藝人周思潔:「騎樓一眼望去都是平的,那走著走著就突然,我摔跤回頭看才知道,它有一個地方垂直的高出了五六公分。」

害得周思潔摔倒骨折的騎樓,就在台中市大墩19街上,店面騎樓旁,就是大樓停車場出入口,兩邊路面沒有整平,而是有超過6公分以上的高低落差。

當地住戶:「如果走過去沒有看到,可能會絆倒(那你剛走還順順的),因為在附近常走。」

疑似沒有注意才絆倒,重重摔傷,因此決定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

圖/TVBS

藝人周思潔:「像那個棒球在跑壘間滑壘,就是那個踉蹌兩個大馬步出去的時候我一直想說,看我能不能把它用核心肌群穩住,不要摔跤哇摔得很重聲音很大聲。」

實際查詢建築法43條明確規範,建築物設有騎樓者,其地平面不得與鄰接之騎樓地平面高低不平,市府表示,針對地平面高低落差產生行走窒礙與安全風險,相關責任歸屬與適用法規,市府將進一步場勘確認,要求土地所有權人加強改善,雖然尚未接到申訴,將主動聯繫周思潔並提供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摔倒#骨折#騎樓#周思潔#高低落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26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