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童遭虐「手打到骨折」 狠心母瞎扯瘀青是胎記下場曝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7:30
2歲童遭虐到手骨折、全身瘀傷,狠心母遭起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歲童遭虐到手骨折、全身瘀傷,狠心母遭起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1名蕭姓女子,去年將2歲大的兒子從南部接回同住,不料,短短4個月期間,蕭女涉嫌多次虐童,直到托嬰中心老師發現男童有多處瘀傷,左手腕甚至骨折,因此懷疑遭家暴,經通報後蕭女被帶回調查後送辦,偵訊時蕭女一度辯稱是男童自己在浴室摔傷,額頭上的傷痕則是天生胎記,但檢方不予採信,今(22)日依家暴傷害罪將蕭女起訴。

更多新聞:港男來台觀光失聯1個月 家屬急PO文找人…原來當車手被羈押

 
 
據了解,111年間,蕭女與前夫生下男童後就離婚,前夫認為蕭女未善盡照顧責任,因此將男童送到南部交由父母代為照顧,直到去年1月,蕭女到前夫家中將男童將回台北照顧,期間卻涉嫌多次施虐,導致男童全身多處也不明瘀傷、紅腫。
 
去年4月間,托嬰中心老師發現男童左手明顯感到疼痛不適,經詢問後赫然發現男童的左手腕有骨折症狀,懷疑遭到家暴,因而通報相關單位介入調查,男童也被緊急安置,事後交由爺爺奶奶照顧。

更多新聞:偷渡時總統是李登輝!中國男冒名30年 領遺失物意外落網
 
 
社工深入查訪時發現,男童身上有大片尿布疹,明顯鮮少更換尿布,而男童雖然沒有完整的口語表達能力,但見到熟人仍有反應,卻唯獨看見蕭女時不會主動喊「媽媽」,甚至與蕭女互動不熱絡,認為事有蹊蹺。
 
偵訊時蕭女對於男童傷勢交代不清,辯稱先前抱男童進浴室時不慎手滑,才導致男童摔倒受傷,而男童額頭上的瘀青,也推託是出生時就有的胎記,但過沒幾個月胎記卻像一般瘀青一樣消失,檢警因此不採信蕭女辯詞,今日依對未成年犯家暴傷害罪將蕭女起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暴#男童#骨折#瘀青#胎記#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003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