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萬人出團大陸!但6月又要再禁 交長:視大陸善意調整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0:47
赴陸旅遊禁團令6月重啟。(圖/TVBS資料畫面)
赴陸旅遊禁團令6月重啟。(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原本計劃在3月開放旅行社組團赴陸旅遊的計劃,因中國大陸遲遲未開放陸客團來台,以及諾魯斷交事件和M503航路爭議已經喊卡。交通部長王國材今(6)表示,從6月起將禁止旅行社出團到大陸,並強調,未來是否解禁,將視中國大陸的善意決定。

王國材表示,統計從3月1日到3月底,預計在3個月內將有4000個團體、共10萬人如期出團前往大陸。然而,旅行社已被禁止招攬6月後旅行團,並從6月起禁止再出團至中國大陸。

 

至於6月後狀況,王國材說,將視中國大陸的善意表現而定,但目前中國大陸還未有釋出善意的跡象。

交通部原規劃在3月1日解除前往大陸旅遊的禁團令,但由於陸方至今未安排陸客來台,並片面宣布要改變M503等航路的航路,因此在春節前緊急喊卡。交通部還要求旅行社將6月1日後的旅行團,併入3月1日至5月31日的團體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禁令# 陸客停飛# 交通部# 中國大陸# 旅行社# 大陸# 王國材# 旅遊禁令# 禁團令#M50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121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