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開心我痛苦!社區發展協會歡唱到深夜 住戶怨:講了沒用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20:14

屏東林邊鄉,一處社區發展協會,為了服務居民,提供室內跟室外的卡拉OK歡唱,不過卻被附近住戶抱怨,深夜時段擾人清夢,面對詢問,協會理事長強調是少數民眾的行為,今後晚上十點,就會直接斷電。

圖/TVBS

 
路邊的分隔島,擺放一部卡拉OK,除了有六個人聚在一起唱歌,不時還人飆唱高音,而且除了室外,一旁的鐵皮屋,還有另外一部機器,重點是這個時間,已經超過晚上的十點半,而讓民眾最驚訝的,門口掛著牌子,居然是當地的社區發展協會。

白天重回現場,已經有人正在開唱,而這個地點,就位於屏東林邊鄉,鐵路高架的末端橋下,看起來像是歡樂的聚會,卻讓附近住戶苦不堪言。

附近住戶:「距離一百多公尺而已,音量還開超大聲的,曾聽說晚上十點就要收了,但有時候還是繼續唱呀,不一定十點就能結束。」

 
附近住戶:「晚上人家在睡覺,比較不會去影響到別人,這樣也是就不會有錯啦。」

不過得知遭人檢舉,唱歌民眾也有話要說。

唱歌民眾:「這邊海邊耶,一旁又是溪流耶,這旁邊又沒房子,怎麼會去吵到別人呢。」

圖/TVBS

唱歌民眾:「中午別人在睡午覺,不會有半個人(唱歌),晚上十點過後也沒有半個人呀。」

雖然現場四周,一眼望去多是果園,但距離一百多公尺外,仍有不少住戶,尤其夜深人靜,加上地勢平坦,恐怕民眾感受各有不同,因此縣府也表示,如果真有深夜唱歌,仍已經觸犯了噪音防制法

屏縣府環保局稽查科長陳宏仁:「將依違反噪音管制法第8條規定,可開處新台幣3千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

社區發展協會成員:「現在就晚上十點一到,我們的電就直接斷掉了啦。」
 

圖/TVBS

社區協會得知消息,趕緊在卡拉OK旁貼起了告示,預告今後晚間十點後,就會進行管制,以免居民聯誼活動,卻招來民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林邊鄉#社區發展協會#卡拉OK#附近住戶#擾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93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