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刺青店縱火奪2命!拒500萬和解 家屬求判死刑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55

去年10月屏東一間刺青店遭19歲嫌犯縱火,導致屋內黃姓老闆夫妻死亡,檢方偵查終結,依照縱火及殺人罪將嫌犯起訴,而死者家屬還沒走出傷痛,希望法官能夠重判死刑,不過有律師認為,嫌犯若沒有其他減刑條件,刑期基本10年起跳,但逃死機率高。

圖/TVBS

 
死者家屬:「克制自己不要再想下去了,不然會沒有辦法生活下去。」

一想到兒子、兒媳慘死,就忍不住落淚,去年10月,兒子刺青店遭19歲男子縱火,現在案件偵結,檢察官依照縱火及殺人罪起訴,但死者家屬擔心嫌犯被輕判

死者家屬:「看到對方請了三個律師,表示想要脫罪,不要再看到說這個19歲,還有教化的機會輕判他,所以說判死刑這是基本的社會期待。」

 
拒絕嫌犯的道歉信,也拒絕凶嫌提出的500萬和解,因為對家屬來說,一場火,奪走了兩條人命,認為嫌犯卻請了三位律師,想要逃死,不想為自己犯下的錯誤彌補,不希望悲劇再度重演,希望法官能判處極刑

圖/TVBS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靜慧:「偵查終結,於113年2月29日,移審台灣屏東地方法院,並經法院裁定繼續羈押。」

慘忍縱火殺害刺青店夫妻檔的,19歲許姓嫌犯,只是因為不滿刺青要排隊,被老闆拒絕插隊,竟然狠心放火燒店,偵查時避重就輕,甚至意圖用精神病來脫罪,法院2月29日繼續將凶嫌延押,但嫌犯有沒有可能被重判,律師這樣說

律師張錦昌:「如果沒有自首、或其他減刑事由,基本上是10年起跳,判死刑的機率不高。」

圖/TVBS

律師認為,案件奪走兩命,死刑機會不高,但因為涉犯殺人罪,刑期10年起跳,較有可能被判處無期徒刑,但面對失去至親的家屬來說,恐怕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刺青店#縱火#殺人罪#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