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鄰損住戶返家 「無法關廁所門怎洗澡」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俊緯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3:58

新北三重鄰損案,經過市府跟土木技師公會判定結構安全後,2/29上午八點半開放住戶回家,不過因為大樓還是傾斜的,住戶說還是會害怕,暫時不會住進去,晚上將在說明會上,商討後續賠償跟修復問題。

圖/TVBS

 
一進屋,立刻查看有沒有哪裡受損,新北三重鄰損,2棟大樓傾斜,評估結構安全,29日上午八點半左右,拆掉封鎖線。

開放住戶返家。

圖/TVBS

住戶:「(這門原本是關得起來的)對,這廁所要洗澡,這要怎麼洗。」
 

住戶:「當然要住進去,不然要住哪裡,擔心當然會擔心,怕以後會再傾斜。」

小吃店老闆娘:「(客人不敢來)會,會,怕他們會說,會不會有安全上的問題。」

一樓小吃店老闆娘,清掃門外掉落的磁磚,擔心還是有危險,這幾天都不營業,其他住戶,雖然回家了,心裡不免還是怕怕的,有人因此暫時不回去。

住戶:「確實沒有睡好會擔心,可能預定明天就搬回來,(今天還不會搬回來)對,因為今天還是有點害怕。」

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理事長:「雖然有變化,但是還是在一個,穩定的一個範圍之內,也就是說現在沒有存在有異常的情況。」

兩棟大樓共28戶,截至上午九點,已經有19戶返家,現場指揮官,再進入民眾住家,勘查瓦斯、水電,確保沒問題,建商先給每戶兩萬元慰問金,新北市府晚上七點,將召開說明會,跟住戶商討後續賠償問題。

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跟他們報告一下有關於權益的程序上說明,那這個業者不參加。」
 

住戶:「如果說傾斜不是很嚴重,那你是不是可以開一些證明,證明說這棟是真的沒有問題,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房價之類。」

圖/TVBS

只是就算住進去,房子是斜的,心裡還是不安,後續求償,以及修復,還有賴市府、住戶、跟建商,三方協商,住戶們想住的安穩,還得漫長等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鄰損案#市府#土木技師公會#住戶#返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91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