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訂位鍋物店「被列黑名單」!業者:並無標記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9:52

有客人指控某家連鎖鍋物品牌,店員訂位時百般刁難,後續又稱他吃過「霸王餐」,所以訂位系統標記成拒絕往來戶,業者澄清初步清查,訂位系統並沒有註記該位客人,當天受理訂位的店員,有情緒化回應,已經告誡並將懲處,加強教育訓練。

圖/TVBS

 
冷冷的天大嗑暖呼呼的火鍋通體舒暢,不過有客人在網路爆料,到台中某家知名連鎖鍋物店用餐,卻遭到註記拒絕往來戶,稱訂位遭到刁難。

原PO表示,2/20日打電話訂位2/24日用餐,是家人慶生,希望位置能排在一起,訂位完隔天一名自稱店長來電,說是店員預約出錯,座位需要分成2至3桌,中間還有一道裝潢牆,並重複預約很滿沒有座位,原PO說對方鬼打牆一直說就看你們囉,隱約感受到不想接待,他氣到詢問有沒有客訴電話,對方回答有,上網查就有,你客訴我就可以,讓他氣到發抖,第二次打過去店裡質問為什麼被這樣對待,自稱店長的員工說因為會員資料顯示他曾經吃過「霸王餐」,資料是全省連線,讓原PO不滿,被註記成拒絕往來戶。

圖/TVBS

不過業者也澄清,沒有所謂標記客人是拒絕往來戶這件事。
 

連鎖鍋物店媒體公關部經理:「我們查過系統並沒有,會再請系統商進一步確認。」

業者表示是單店管理疏失,當天接電話自稱店長的人只是一般店員,針對他情緒化的回應,已經告誡並將給予懲處,客人有要求精神賠償,也持續溝通。

記者羅一心:「餐廳常用的訂位系統,上頭顧客備註,是用來記錄客人用餐目的,喜好和習慣,方便現場服務人員,安排協助。」

圖/TVBS

業者補充訂位系統的顧客註記,本意是讓店家能記得顧客習慣和喜好,做出貼心服務,而針對特殊情況的客人,各分店備註回報後也會由總部主管進行了解,並解決顧客問題,絕不會拒絕顧客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拒絕往來戶#訂位系統#連鎖鍋物店#霸王餐#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0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