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上巧遇「東瀛戰神」R34 GT-R!網驚:價格嚇死你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6:2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在路上巧遇「東瀛戰神」R34 GT-R。(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在路上巧遇「東瀛戰神」R34 GT-R。(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Nissan Skyline GT-R有著強悍性能,不只名列日本跑車四天王之一,更有「東瀛戰神」、「哥吉拉」之稱,尤其R34車型更被許多車迷視為夢想車款,先前有網友就在路上巧遇一輛R34 GT-R,讓不少車迷直呼羨慕。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可見前方等紅燈的拖車上載著一輛GT-R,他表示「前幾個月在路上拍到的,只知道是GTR,不知道是哪個世代的,而且還是掛日本牌」。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見過這輛GT-R。(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百萬網紅自曝「看著手機過生活」!突認身體傳警訊:該關機了
 
許多車迷紛紛留言解答是R34 GT-R,「R34,也是末代的Skyline車系GTR,台灣還有一台右改左的正牌黑色R34」、「比一台藍寶堅尼還貴的神車」、「R34比日本壓縮機還稀有」、「神之腳的座車」、「有看過頭文字D的應該都知道」、「這種經典車能掛牌上路才是先進國家」、「R34國內國外都是天價,國外還有人把R34車身裝上R35」、「看過幾次,這台不是在拖車上就是在展場上」;留言也釣出車主本人,並透露自己的R34 GT-R是在台灣改成左駕。

 
保羅沃克曾駕駛過的R34 GT-R,在拍賣會拍出135.7萬美元。(圖/翻攝自Bonhams)

更多新聞:與喜歡女生約會「小弟起立2小時」 他崩潰:聽大悲咒也沒用
 
R34 GT-R是許多車迷心中的經典神車,就連已逝巨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也愛不釋手,不只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頻頻駕駛R34 GT-R,戲外也收藏了多輛R34 GT-R,而他在《玩命關頭4》中親自駕駛的深藍色R34 GT-R於去年5月登上拍賣會,並以135.7萬美元的天價拍出,約等於4290萬元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issan#R34 GT-R#東瀛戰神#日本#跑車#哥吉拉#經典跑車#天價#日產#性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07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