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鴨!黃色小鴨「半邊洩氣」長滿皺紋 6級風惹的禍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9:39

高雄黃色小鴨,展期進入倒數階段,不過中午卻突然有一隻小鴨「洩氣」,瞬間剩下半邊,臉就像長滿皺紋一樣,民眾也覺得好稀奇,紛紛拍照錄影,觀光局人員也請廠商開工作船,搶救小鴨,原來是因為高雄風力達到6級以上,直逼輕颱,影響到電力裝置。

圖/TVBS

 
太陽真的好大,黃色小鴨是不是太累了,不像以往胖嘟嘟,半邊身體洩氣,鴨翅膀也縮成一團,臉就像長滿皺紋一樣,瞬間老了10歲,黃色小鴨罷工了嗎。

民眾:「消風怎麼消風了,消風在跟我們說哈囉,太累了啦要休息了吧。」

民眾:「覺得有點失望消掉了啊。」

 
民眾:「今天剛好很湊巧碰到牠,可能有一點消風,感覺比較特別嗎?對,所以我們在拍這個另類的鴨。」

圖/TVBS

不少遊客想重溫十年前的小鴨,意外看到難得的「小鴨累倒現場」,看這小鴨的頭越來越低越來越低,扁扁嘴巴倒在海面上,多名人員趕快搭著工作船,搶救小鴨。

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風勢非常的大,目前已經超過6級,我們知道輕度颱風的風力是7級,已經有發生包括錨定的位移,電力的裝置有位移的現象,我們會盡快排除。」

原來是因為高雄港沿海的風力,達到6級以上,位在高流珊瑚礁群旁的小鴨,就在受風面上,21日中午被吹到「鼓風機位移」臉部變形,還好小鴨本尊沒受損,事發3小時後火速恢復原樣,不過在附近愛河灣的高雄燈會作品,也有一隻"黃阿瑪嚕嚕"正面撲倒在地。

記者宋佳娟:「就是因為風力的關係,鼓風機有位移狀況,才這樣子倒了下來,不過我們實際來這觀察,真的有很多大型裝置藝術,也因為風力的關係搖頭晃腦。」

圖/TVBS

看看這個風有多強,人物和摩托車被吹得凹來凹去,加上公園落葉垃圾不少,容易把「鼓風機」堵住,只不過,黃色小鴨和燈會這週日展期就結束,最後尾聲上演這段插曲,真的是風吹日曬太累了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黃色小鴨#洩氣#風勢#消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65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