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壯觀!新北燈會登場 12米龍宮主燈吸睛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鍾尹倫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22:34

元宵節即將到來,今年的新北燈會,2/16也正式登場,有九大主題燈區,還有12米龍宮主燈,相當吸睛,今年也是首次跟「好想兔IP」聯名,並結合了AR虛擬科技,民眾還能玩互動遊戲,透過震撼聲光效果,帶來獨特感官體驗。

圖/TVBS

 
五顏六色燈光閃爍,一條巨型青龍高高掛,不時噴出白色煙霧,瀰漫整個園區,就在一旁還有天馬、九尾狐,各種神獸花燈都能看到。

圖/TVBS

開幕儀式請來鼓藝團,開場表演,敲鑼打鼓相當熱鬧,歌手畢書盡也受邀開唱,不少民眾都搶著拍照,2024年新北燈會,2/16正式登場,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今年是以,「龍騰新北,福曜雲霄」為主題,結合傳統花燈跟金屬藝術,打造12米巨型龍宮,搭配特色聲光效果,演繹古代傳說,另外也規劃九大主題燈區,包含宗教祈福、泰國風情、新北山海、侏儸紀等,擁有不同風格。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所以我們龍的主燈今年有12米高,再結合傳統燈飾科技互動的體驗,還有美食市集讓我們新北燈會,充滿著人情味。」

這次燈會也首次,跟好想兔IP聯名,並融入AR科技,賞燈還能玩互動遊戲,在為期17天的活動中,希望帶給民眾豐富感官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宵節#新北燈會#龍宮主燈#聲光效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2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