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NE BOY怎麼了?撤大型廣告又被爆欠款 創辦人直球回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22:32
ONE BOY在2022年砸重金請來韓星朴敏英(左)代言。右為董事長顏瑋廷。(圖/本刊資料照)
ONE BOY在2022年砸重金請來韓星朴敏英(左)代言。右為董事長顏瑋廷。(圖/本刊資料照)

台灣機能服飾品牌ONE BOY曾砸大錢請知名藝人代言,近日卻傳出ONE BOY疑似財務出狀況,悄悄撤下大型廣告看板。對此,創辦人兼董事長顏瑋廷強調,絕無財務問題,目前公司營運一切正常。

ONE BOY傳出發生財務問題,積欠供應商貨款等謠言,還有民眾發現,ONE BOY在各大捷運站及公車站的大型廣告看板也都悄悄撤下,猜測是否公司財務真的出狀況。

 

對此,ONE BOY創辦人兼董事長顏瑋廷回應,絕無財務問題,表示公司目前營運一切正常,給廠商的貨款也都在規定時間內。至於為何撤下大型廣告,顏瑋廷解釋,僅是行銷策略改變。

ONE BOY聲明中也提及,此不實言論已經嚴重毀損公司的商譽與權益,公司向來用心經營品牌,也虛心接受各界善意的批評與指教,請各界切勿再有任何詆毀公司商譽的行為,否則為維護本公司權益,將蒐集相關證據,追溯法律責任,絕不寬貸。

更多鏡週刊報導PEETA葛格宣布離婚!1年半婚姻告終 前妻發聲:我自己選擇離開
 
【快訊】黃子佼道歉了! 「十多年前造成傷害一直深感抱歉」
朋友幫刷卡買機+酒 她怨「信用卡回饋被私吞」遭網罵翻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潮牌#服飾#代言#ONE BOY#機能#大型廣告#創辦人#顏瑋廷#商譽#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3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