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回家過年!表嫂幫「2個月小孩討紅包」 全場傻眼:什麼咖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22:1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不回家過年,但被親戚討要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不回家過年,但被親戚討要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將至,大家最苦惱的莫過於紅包應該怎麽包才有誠意。一位女網友表示,今年不打算回家過年,結果被剛生小孩的表嫂酸,不回家就是想省紅包錢,讓她傻眼直呼「被要紅包的感覺很差!」

一位女網友在Dcard以標題「一定要包紅包給親戚小孩嗎」為題發文,2個月前表哥的小孩出生,自己當上了姑姑,不過平常沒事不會回家,因此今年過年就不打算回去,也忘了要給小外甥紅包這件事。豈料,表嫂知道後開酸「都當姑姑了不回家是在逃避責任嗎」,讓她氣炸怒批「請問包紅包給你的小孩是我的責任嗎?」

 

表嫂酸原PO逃避責任不想給紅包。(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給2000元壓歲錢「被小孩亂丟」 一票人曝原因:根本無感

原PO坦言,自己和表哥、表嫂根本不熟,而且小嬰兒的紅包也是被父母拿走,她認為包紅包應該要禮尚往來,「我又還沒有小孩,被要紅包的感覺很差」。另外也好奇詢問大家,是否會包紅包給侄子、外甥?小嬰兒要包多少適合?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回應,「本來可以包個200意思意思,但聽到這種話我就不會包,不爽給這種人佔便宜,其實包你兄弟姐妹的小孩就夠了,表哥表嫂算什麼咖?」「一包就要預計後面要包二十幾次喔,包了你跟表哥表嫂的感情也不會變好,還不如錢留給自己吧,姑姑以前包給你的,你爸媽也有包回去給你表哥啊,這種不用還」、「個人經驗,親戚間會忘記誰沒有包,但會記得誰包的很少。所以建議包的少不如不要包」、「沒打算回去你媽都沒說什麼,她是什麼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包#外甥#姑姑#表嫂#表哥#過年#春節#親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8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