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沒得去!泰越捷遭控取消北海道班機 台灣總代理說話了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8:37

臉書有航空粉專今(25)分享取消通告,指泰越捷航空2月起停飛台北-日本札幌新千歲機場,,有許多旅客跳出來自認受害者,過年行程完全泡湯,對此台灣票務總代理金遠東旅行社表示,本來就沒有申請2月過後的航班,是部分旅行業者代銷把票賣出去了,預估影響935人。

金遠東旅行社表示,由於千歲機場無法提供足夠服務以利航班運營,航空公司無法按計劃運營航班。VZ3828 (BKK-TPE-CTS) 和VZ3829 (CTS-TPE-BKK) 均由合作夥伴全⾯鎖票,也提前通知合作旅行社,讓旅客儘早採取相應⾏動。

 

建議旅客聯絡原購票旅⾏社。對於僅往返於台北和曼⾕之間的旅客,可要求購票旅⾏社⽀援轉乘該航空公司⽬前的其他定期航班。

金遠東旅行社指出,泰越捷也注意到,向媒體發布的⾮官⽅翻譯的取消通知信,資訊不充分,並帶有偽造的公司印章。航空公司⽬前正在調查來源,並將採取法律⾏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臉書#航空#粉專#分享#取消通告#泰越捷航空#停飛#台北-日本札幌新千歲機場#旅客#受害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785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