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桑聯盟」破10萬票成第五大黨!鄉民喊有料:蠻努力的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1:30
歐巴桑聯盟在政黨票上拿了超過10萬票。(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落幕,民眾追得票數追得相當緊張。其中,小黨「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在政黨票中獲得10多萬,成為僅次藍綠白黃的第五大黨,讓網友驚呼「歐巴桑聯盟破10萬票,這樣有料嗎」?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直呼,政黨票歐巴桑聯盟破10萬票,現在成為第五大黨,「這樣子算有料嗎?」但他也好奇,還是一樣什麼東西都沒有?好像才快要過一趴,「下一次2028還有機會會看到他們嗎?」

 

更多新聞:這8年過得好嗎?他「看開票崩潰」 1族群被點名:爽得要死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一出,不少支持者坦言,「比基進黨有料」、「很強,政見吸引人」、「我就一直在問他,有夠猛打」、「他們也算堅持了好幾年了」、「歐巴桑聯盟還贏基進」、「有生小孩的就會忍不住想投他們」、「覺得他們蠻努力的」、「歐巴桑真的不錯,期待未來的成長」。不過有鄉民則直言,「不是因為抽到一號嗎」、「下次換別號還有這個趴數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政黨#立委#小黨#歐巴桑聯盟#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票數#開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67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