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真實!1圖秒懂台灣溫差像「大怒神」 外國人驚:荒謬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6:10
氣象署發布低溫特報,21日晚至22晨是這波寒流最冷時刻。(圖/TVBS資料畫面)

全台冷颼颼!氣象署發布低溫特報,今(21)日晚間至明(22)日清晨是這波大陸冷氣團影響最明顯的時候,北台灣低溫下探8、9度,中部及花蓮10、11度,南部及臺東12、13度。另一方面,近期社群流傳一張動態圖顯示,別的區域降溫都是逐步緩降,旁邊的台灣卻是急速下降後,又開始忽高忽低。影像真實呈現台灣近來氣候,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RJ陷「8cm桃色風暴」 孫生不忍了發聲挺:約X怎麼了?

 

網友製作動態圖描繪台灣氣溫變化。(圖/翻攝自Reddit)

有網友近期在外國論壇Reddit發文,分享一張動態氣溫長條圖,短短11秒的影像顯示,「別的地方降溫」是逐步緩降,「台灣降溫」則是秒降到最低溫後,又開始劇烈忽高忽低,原PO在貼文寫道:「(最近)天氣有夠荒謬的」。

更多新聞:新北男衰遭比特犬狂咬睪丸 泌尿醫一看嘆:像「橘子剝皮」

 
寒流來襲全台氣溫驟降。(圖/TVBS資料畫面)

貼文引發討論,網友留言表示,「這太真實,11月明明很冷,12月卻開始變熱,之後又變冷」、「確實,我上週在台北,第一天是33度,隔天就變23」、「上週我差點被曬傷,現在我穿個連帽衫加外套」。

上週的天氣熱到可能需要開電風扇,不過這波冷氣團襲來,全台氣溫溜滑梯下降,各地自19日已能明顯感受到寒流,台北消防局統計,19、20日兩天接獲19起OCHA,共15人猝死。據悉,最年輕的僅46歲,今晚北台灣低溫下探8度,消防局也呼籲,民眾應注意保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溫特報#冷氣團#降溫#降雨#降雪#寒流#保暖#溫差#Reddi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47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