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影音夯「手機拍攝升級」! 超長焦PK防手震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5:26

新手機出奇招,其中韓國品牌傳出下一代旗艦機主打AI功能,日本品牌則首度加入OIS光學防手震,而中國品牌也祭出全球首款超級長焦智慧手機,拍出來的效果號稱單眼級,還搭載AI晶片,不過在中國市場最大賣點的AI助理,台灣市場卻沒支援。

圖/TVBS

 
記者劉育瑄:「相機即手機不稀奇,現在還有手機搭載了,蔡司APO超級長焦,可以看到打開相機,對準遠方的模特兒,只要調它的倍率,就連髮絲紋理,都可以拍得清清楚楚。」

手機背後有顆大大眼睛,裡面其實有著三顆鏡頭,加上雷射對焦,還是全球首款,APO超級長焦智慧手機,光線更精準影像更清晰,雖然價位最貴要近3萬5千元左右,不過拍出來的效果,不用修圖就有單眼等級,依舊吸引愛拍照拍影片的,網路世代目光。

資深產品經理李長威:「手機裡面都再加了一個,就是額外的影像晶片,等於是我們是雙晶片的旗艦。」

 
3C達人Tim哥:「(其他)你可能變焦到100倍的時候,你會覺得主體是糊的,但是它在100倍裡面,它還是算滿清楚。」

圖/TVBS

另一頭日本品牌也參戰,新手機主打輕量防水耐摔,大電量號稱可以續航兩天,還首度加入OIS光學防手震,單機售價換算台幣,來到1.3萬元左右,就連韓國品牌也傳出,下個月推出下一代旗艦手機,主打AI功能,並可以在語音通話中,即時語言翻譯,另外3倍變焦鏡頭,更換成5倍規格。

3C達人Tim哥:「明年的手機裡面,AI應該會凌駕所謂的拍照,很多人都會強調拍照,但我認為AI其實在明年,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在旗艦機裡面。」

圖/TVBS

拍照錄影功能,升級再升級,已成為基本,未來加上AI,恐怕才能在手機市場,殺出一條血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韓國品牌#日本品牌#中國品牌#超長焦#防手震#AI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5

0.1317

0.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