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最正店花是她!打敗一票年輕妹 「8旬嬤」奪冠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54

臉書社群舉辦高雄「最正店花」票選,名單出爐跌破眾人眼鏡,前三名各有特色,第三名是美容直播工作室闆娘,第二名來自一間牧場的晴晴,會開山貓氣勢逼人,第一名則是一間鍋物店老闆的阿嬤85歲,以3萬5千個讚奪得冠軍。

圖/TVBS

 
記者黃筱淇:「高雄有在地粉專,舉辦最正店花的票選,而名單出爐,第一名是這間鍋物店的頭家嬤,她已經85歲。」

就是這位阿嬤,80多歲寶刀未老,偶爾才來巡店,這個歲數還能當網紅,阿嬤有點不好意思。

臉書社群最正店花冠軍王阿嬤:「謝謝你們啦,我沒有想到,我想說阿嬤都老了還得冠軍。」

 
打敗一票年輕正妹,王阿嬤自己也很意外,當初是孫子幫她報名的,趁她看電視時,拍下這張照片說要參加票選,以為鬧著玩的。

圖/TVBS

臉書社群最正店花冠軍王阿嬤vs.阿嬤孫子:「我也不知道他去報名,我在那邊坐他說阿嬤我給你拍張照,我說阿嬤我幫你報名一個比賽,她說你要報名什麼不要亂比啦。」

85歲的阿嬤王秀娥,打敗一票辣妹,以3.5萬個讚奪下冠軍,第二名則是一間牧場的晴晴,開山貓氣勢十足,拿到1.7萬個讚,第三名是美容業闆娘阿荷,也是破萬個讚。

民眾:「我給開山貓的小姐吧,因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阿嬤85歲獲得第一名的按讚數是最多的),也是很OK啊,對啊至少她也是很努力的走過她的年紀。」

民眾:「我會投(開山貓的)我覺得很帥氣。」

民眾:「(名單出爐阿嬤是第一名),真的嗎。」

臉書社群最正店花第三名阿荷:「在我們的眼周不管有沒有肉芽黑眼圈。」
 

臉蛋白皙,身材曲線維持的相當好,最正店花第三名,是美容直播店長阿荷,是粉絲也是客人,主動幫她報名的。

美容直播工作室員工:「粉絲覺得她很漂亮,然後又不參加很可惜,因為大家都在推自己的闆娘,阿嬤實至名歸啊我們也有按她讚。」

圖/TVBS

第三名也給第一名的王阿嬤按讚,王阿嬤成了高雄最正店花,實至名歸,狂掃3.5萬讚奪冠,驗證一句話,薑還是老的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臉書社群#最正店花#票選#第一名#王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67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