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到閃遠點! 全台最貴電動車登台「2500萬起」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20:06

全台灣最貴的電動車來了!英國頂級豪華車廠首款量產的電動車確定登台,今天(29日)首度曝光,搭配套件,一台2500萬起價,不過業者說目前在台灣已經有雙位數訂單,想買還會先看車主忠誠度以及財力,不過電動車越來越多,也有車廠搶推「平價」車款,但專家認為電動車價格要M型化還得等一段時間。

圖/TVBS

 
精緻車身線條,搭配象徵帕德嫩神殿巨型水箱罩,等經典元素,這是英國頂級豪華車廠,首款量產雙門四座,超豪華電動超級轎跑,如今終於登台。

記者張蕙纖:「全台灣最貴的電動車來了,也就是我旁邊這一台,它是超豪華電動超級轎跑,您可以看到它的售價,如果加上套件之後,要價2千多萬,相當於是一棟房價格,而且它現在已經名車為主,所以你想試乘(坐),是沒有辦法的。」

坐不到沒關係,我們隔著鏡頭搶先曝光內裝,抬頭一看頂篷有點點星光,宛如一片閃爍夜空,這回就連儀錶板車門,也通通都能搭配星光飾板,內裝格局維持豪奢風格,至於規格有520公里純電續航能力,0-100加速只花4.5秒。

 
英國頂級豪華車廠公關經理陳厚鈞:「如果您是今天跟我們下訂,那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底,我們才有辦法做交車,接下來所有全新產品,全部都是電動車,油車時代已經結束了。」

圖/TVBS

一台車起價2500萬,目前台灣已經接了雙位數訂單,但想買這款勞斯萊斯超頂規電動轎跑,也不是人人都行,據了解車主必須是,忠誠客戶而且財力也會調查。

汽車網站主筆張為揚:「(限量車款)可能要擁有一輛以上,勞斯萊斯、法拉利,或者是限量車款,他才會讓你先拿到車子,或是擁有下訂資格。」

不過電動車越來越普及,也有車廠搶推平價電動車,英國品牌MG,計畫2024年在台導入全新車款,外界推估很可能是純電動力MG4 EV,售價有望百萬有找,另外福斯將在,2025年推出平價電動車,台幣約為70萬,而國產首台平價電車,也不能不提納智捷n7 99.9萬,訂單超過9100輛明年交車。

汽車網站主筆張為揚:「(價格)70萬、60萬,都是電動車的話,我覺得才會真的(價格)M型化,否則這東西,還是有一段過渡期,因為畢竟電動車目前,售價就是比你燃油車,貴10萬至20萬。」

圖/TVBS

電動車價格,是否會越來越呈現M型化趨勢,專家認為還有漫漫長路,但確認的是,電動車是未來趨勢,也是車款潮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台灣最貴的電動車#英國頂級豪華車廠#車主忠誠度#財力#電動車價格#M型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