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要個家!詐團誆買房投資 詐7旬翁260萬

記者 簡育琦 郭穎 / 攝影 蔡明勳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9:32

新北市一名七十多歲的退休保全,因為長期租屋,想要有自己的房子,誤入詐騙集團群組,嫌犯邀約買房投資、還保證高獲利,一共投了260萬,想拿回本金和獲利,卻被要求加碼投資,請警察協助確認,才發現被騙,最後和警方合作,釣出車手。

圖/TVBS

 
把一疊又一疊的鈔票通通往袋子裡塞,白色外套女子,眼看這些鉅款就要到手,在旁邊埋伏的員警,立刻衝上前把人控制住,原來這些現金,全是詐騙集團用話術騙來的贓款,他打算騙走的現金總共一百萬,為了博取信任還製作假的投顧公司識別證,假扮員工,這已經是他第三次來收錢。

記者簡育琦:「詐騙集團過去兩次,都和被害人約在住家的大廳交易,這回車手又假扮營業員上前來取款,但沒想到警方早一步,在裡面埋伏逮人。」

圖/TVBS

受害的72歲鄭姓被害人,是退休保全和妻子長期租屋,日前不小心加入假投資群組,正好詐騙集團邀約買房,謊稱投資100萬可以拿回150萬,能有自己的房子還有錢賺,不疑有他前前後後兩次交錢,已經被拿走260萬,但當初對方說1日就可以拿回獲利,被害人當天想拿回卻被拒絕,還要求繼續投資,趕緊找警察幫忙,這才知道自己被詐騙。
 

社區住戶:「來到這裡拿錢喔(對啊),這麼大膽喔。」

車手大喇喇進到社區拿贓款,鄰居都感到不可思議,這回警方提早到場,整個大廳都是自己人,終於順利抓到車手。

中和分局積穗所所長徐冠明:「於現場埋伏並蒐證,見詐騙集團車手,拿取被害人交付現金100萬元款項後,立即上前逮捕。」

圖/TVBS

假扮投資公司業務員的28歲朱姓女車手,說自己是第一次犯案,一切都是為了還債,但警方一查發現他早有多筆詐欺前科,明顯是在推託,這回騙走退休保全好幾百萬,前兩次拿走的錢交給誰,可別想再裝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騙財#警方合作#被騙#車手#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4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