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錯失3大商機! 英特爾CEO:AI將無處不在


發佈時間:2023/11/07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7:58

近期衝刺晶圓代工的英特爾,今(7)日執行長基辛格親自來台參加科技論壇,進行專題演講,分享前瞻技術發展方向,其實他是最愛講台灣不安全,還常常把矛頭對準台積電的執行長,不過這是他接任後第五度來台,看得出來他對台灣的重視,他也將攜手台廠供應鏈,展現要將筆電導入AI應用的強大企圖。

圖/TVBS

 
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很高興回到台灣。」

在台上開心打招呼,英特爾科技論壇登場,執行長基辛格親自來台參加,專題演講前更不忘,跟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宏碁董事長陳俊聖等客戶握手擁抱,而這次演講他也分享,英特爾前瞻技術發展方向和AI藍圖,直言矽經濟世代來臨AI無所不在,透過和台灣供應鏈夥伴,合作開發最新技術來實現願景。

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華碩是我們很重要永遠的夥伴,施崇棠比我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看起來還年輕。」

 
圖/TVBS

不忘和老朋友施崇棠開玩笑,而這也是基辛格,接任執行長後第五度來台,更是2023年第二度來台,看得出來他對台灣的重視,但他也是最愛講台灣不安全,常常把矛頭對準台積電的執行長,外界認為這些酸言酸語是因為他,把台積電當作最大的競爭敵手,他更曾特地來台向台積電要產能,而基辛格先前更自爆英特爾3大失策,像是錯失智慧型手機晶片商機,取消早期對人工智慧GPU的關注,和沒能進軍晶圓代工業務,這次來台他將攜手台廠供應鏈,展現英特爾要將,筆電導入AI應用的強大企圖。

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我們認為從邊緣運算到個人電腦,AI無所不在。」

而在AI供應鏈齊攻下,台股前幾天站上季線之上,市場解讀美國升息恐告終,熱錢湧入台幣6號狂升1.6角,來到32.1,不過面對美債殖利率恢復升勢,三大指數小幅收紅費半指數走跌,台股7日早盤在平盤附近震盪,台積電漲4元到554元,其他電子股金融股和傳產股表現疲弱。

分析師翁偉捷:「如果沒有看到台北股市的成交量,來到3千億以上,恐怕比較不容易會有大波段的格局發生。」

圖/TVBS

隨著指數經過前3天的彈漲,在反彈過程中來到前波高點,接近年末市場緊盯選舉行情,和MSCI半年度調整對台股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晶圓代工#英特爾#台灣#台積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57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