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養方唐鏡? 一中街爆出「棄養狗狗還吵架」

記者 廖凡漪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20:34

台中一中商圈,爆出有民眾當街吵架,一問發現,原來是女子跟動物領養協會起爭執,事後報警處理,雙方才停止吵架,領養協會出面爆料,當事女子想棄養動物。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當事女子vs.動物領養協會理事長:「你給牠吃飽,然後咧?」

台中一中商圈,爆出有民眾當街吵架,仔細一看是民眾跟動物領養協會雙方喬不攏起爭執。

當事女子vs.動物領養協會理事長:「怎樣,牠會跟你講,牠不適應吼。」

 
領養協會手上抱著一隻博美犬,狗狗一臉無辜他莫名的被捲入一場紛爭。

圖/TVBS

吵架當事人林姓女子說要把家中12歲西施犬送給協會,理事長說捐1萬2我們就接收,事後錢也匯了收據也開了,沒想到這時,當事人看上協會的比熊犬說想領養把比熊帶回家不到一天,又說想換成領養博美,博美帶回家了女子又跟協會講想要回原本的西施犬,隔不到24小時又說家裡只能養一隻狗,要把剛領養的博美退掉同時要回原本1萬2的捐款,這時協會不忍了,只說狗可以不養這錢沒辦法退。

動物領養協會理事長:「半夜的時候,她又捨不得她的狗(西施犬),然後又打電話給我就說她在哭嘛,然後就說啊可不可以把狗還她,我說好那把狗還給你,她又說那要退款那1萬2的事情,就因為這1萬2所以她捐款的事,在那邊吵架。」

理事長出面時手上抱著被棄養的博美,他口氣無奈說當時有報警女子才作罷,至於這1萬2已經是協會捐款,會用於救助小動物。

民眾(非當事人):「那你又要把錢拿回去,然後你又要把狗抓回去這樣好像哪裡怪怪的,很就是很怪啊,這樣子很不ok吧。」

圖/TVBS

有民眾在一中街遛狗聽完事發經過,認為兩邊都應該講清楚,同時強調貓狗養了就不該任意棄養,以免遭到1.5萬至7.5萬的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中街#棄養#領養#動物領養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1585

0.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