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說就老了!「過氣流行語」有哪些 全場憶:聽到還愣住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8:39
每個時期都有各種不同的流行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個時期都有各種不同的流行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個時期都有各種不同的流行語,有的紅極一時、有的留到現在。近日有民眾就好奇,有哪些詞是大家小時候聽過,現在一講明顯老了的?話題一出,也掀起一票過來人紛紛回憶。

網友好奇,以前還有什麼流行語現在沒在講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什麼詞是以前流行,現在沒人講的?」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能想到的就下面幾個:很ㄅ一ㄤ、、Y世代、LKK等,自嘲「一說出來就是全身老人臭」,他也好奇,還有哪些詞也是嗎?還有哪些是小時候聽過,但是現在沒人在講的?

更多新聞:月薪28K!嘆「快沒資格吃便當」 一票有感:越來越難活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問題曝光後,鄉民們一窩蜂回憶,「這是一定要的辣」、「ㄘㄟˊ」、「寶寶心裡有苦,但寶寶不說」、「Kuso、hito,講這些都覺得自己好老」、「堅介,前陣子聽到時,還愣了一下」、「香蕉你個芭樂」、「阿達馬秀斗、阿達馬恐固力」、「勿忘我、友情可貴、步步高升」、「安安、幾歲、住哪、給虧嗎」、「無言薯條、傻眼貓咪、881、886,我還是很常講(老人臭飄」。
 

更多新聞:老人「1惡習」勸改!罹癌、失智機率翻倍 死亡率增8成

此外,還有不少諧音也曾紅極一時,「『粉』口愛,很久沒聽到粉了」、「把我說成偶」、「壓馬路、敲口愛」、「ㄅㄧㄤˋ到不行」、「窩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行語#詞#小時候#回憶#諧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5

0.4516

0.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