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困以國團客「盼盡速歸」控不理 永信:已喬機位

記者 林莉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8:28

以色列戰火持續,目前還是有台灣旅遊團在當地,原先傳出受困旅客指控永信旅行社拒絕把大家帶回約旦搭機返台,只以成本為考量,對此永信董座出面澄清,強調第一時間就成立應變小組,全程都以安全為第一考量,目前團客加領隊共18人,正前往約旦途中,預計11日就能搭機返台,而衍生費用由旅行社支出。

圖/TVBS

 
以色列台拉維夫周遭,空襲警報不斷,滯留的台灣團客真的好想回家。

以色列台灣團客張小姐:「當我們聽到(國泰)要停飛的時候,其實大家很緊張,也很怕後面如果,戰爭爆發得越來越嚴重的時候,我們會沒有飛機可以回去,或機場關閉的狀況,所以當下大家是比較緊張比較慌的。」

團客抱怨曾提議要回約旦,但永信旅行社說因情勢緊張拒絕,讓部分人無法接受。

 
圖/TVBS

業者解釋第一時間,進約旦前已經改飯店,但以色列到安曼邊境邊關時開時關,無法確定能順利通過前,依照經驗跟當地業者討論沒有對錯。

永信以色列團領隊邱重儒:「那個時候因為我也是得到,這邊旅行社告訴我,邊境上實開實放有時候緊有時候鬆,充滿不確定性我們不敢保證,很害怕到邊境又折返會浪費時間。」

目前永信團18人,還在前往約旦途中路上幾乎沒有人車。

圖/TVBS

10/10當地時間8點從台拉維夫飯店出發,預計要花2個多小時抵達邊境,路況還算暢通,等落地簽大約1小時,入境約旦後再花1.5小時到安曼週邊飯店。

永信旅行社董事長黃士元:「客人安全是第一要務,在這個過程裡面,我們處理都已經不計成本,怎麼會說為了省成本讓客人留在那邊,因為人命關天,我說實在的我絕對負擔承擔不起。」

業者說聽到空襲警報,加上附近郊區砲彈,旅客態度較強烈,但聽到國泰取消航班後,有確認航班幾乎滿位,中間一度有團客要自己訂其他航空。

 
永信以色列團:「預計11日下午1點搭阿聯酋,到杜拜再轉香港12日下午抵台。」

延遲和更改的行程費用,旅行社都會出,畢竟聽到空襲警報及砲彈聲,旅客緊張的心情業者盡量安撫,只求把大家平安帶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台灣旅遊團#以色列戰火#永信旅行社#團客#搭機返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1011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