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尪同學共聚餐 她「好心3舉動」瞬冷場!過來人秒揪1問題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20:37
原PO陪老公參加同學聚餐,好心做三件事卻被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陪老公參加同學聚餐,好心做三件事卻被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夫妻皆會攜帶彼此參加同學會聚餐,藉以聯繫感情與彼此認識。不過有一名網友日前在論壇上發文,自己與老公的高中同學吃飯,她有「3大堅持」包括:使用環保餐具、使用公筷母匙及不喝酒,沒想到眾人擺臉色給她看,讓她氣炸「請問我哪裡有錯」。
 

原PO抱怨自己為大家好,最後卻不歡而散。(圖/翻攝自 匿名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在「匿名公社」論壇上發文表示,自己和先生的高中同學們吃飯,不過最後是不歡而散。原PO解釋,他們所吃的店家是提供免洗餐具和紙杯,但有看到店家確實有可重複使用的餐具、她便向店家要求換掉一次性使用的餐具。雖店家解釋是因晚餐時間較忙才提供免洗,原PO仍堅持要換、最後店家也不情願地讓她換。
 
而後餐點上桌,原PO要求全部餐點都要使用「公筷母匙」比較衛生,禁止大家使用自己的筷子夾菜、因自己不想吃到別人的口水。最後,許多人拱原PO喝酒、才勉強點了一支兩千多的洋酒,但自己仍堅決不喝,沒想到有些人的臉色不好看。讓原PO無奈嘆「又不是不付錢在臉臭什麼,你們喝啤酒我沒有喝,也沒跟你們算得很仔細啊,只是一支洋酒,有必要這樣給我臉色看?」。
 
網友紛紛點出問題,認為該場子是原PO先生的場、不應管這麼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無奈表示,因為自己的龜毛以及笑死人的規矩害大家用餐不愉快,還被老公唸「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問題」。不少網友點出問題,認為該場子是原PO老公的場並非她的,表示「不是妳的局,管那麼多幹嘛!妳的出發點雖好,但請換個角度想如果換成你老公對妳朋友這樣妳會高興嗎?」、「這是你老公同學的聚餐,無法配合、建議就不要去,免得影響別人的心情」、「這又不是你的局」、「不是妳的場,在旁邊安靜吃飯喝酒就好」、「妳跟自己家人出去要龜毛再龜毛吧!老公同學的局,你這樣真的很丟你老公的臉」、「這不是妳的局,你是有什麼資格做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同學會聚餐#環保餐具#公筷母匙#不喝酒#場子#好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103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