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曉蕾病危插管續命!保險1差別「理賠金差很大」 昔驚世夫妻互動被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7:50
洪曉蕾一度插管昏迷。(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洪曉蕾一度插管昏迷。(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名模洪曉蕾今年7月帶15歲的兒子到西班牙旅遊,因扁桃腺發炎緊急送醫插管急救,前夫王世均在第一時間飛往當地處理,陪伴13天後待洪曉蕾狀況穩定才返台。王世均日前上吳淡如主持的podcast《人生實用商學院》談及當時情況,讓吳淡如發文大讚王世均是「最佳前夫」。

更多新聞:楊繡惠恩愛遇「一條甜不辣」沒感覺! 不忍他猛力碰撞:吻仔魚游西湖

 

洪曉蕾和王世均離婚仍互相扶持。(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王世均還原當時情況,表示那天接到電話時得知洪曉蕾要進加護病房,兒子獨自待在飯店,思考3分鐘就決定向公司請假,訂機票飛往當地,「原本以為3天內就可回國的事情,沒想到這一去就是13天。」王世均認為「情」是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一個字,無論發生什麼事,兩人終究是家人。

更多新聞:Lulu砸6千萬買房「驚人裝潢費」曝光! 手握5代言累到沒空洗衣

 
王世均當時第一時間飛往西班牙探視洪曉蕾。(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在洪曉蕾返台後,王世均也曾受訪透露洪曉蕾有後遺症,比較容易擔心受怕。王世均也提醒大家,出國旅遊前要先上外交部的網站登錄,並買旅行平安險,他說洪曉蕾這是只買旅遊業責任保險(旅責險),最高理賠只有20萬,但旅行平安險上限200萬元,至於此次醫療費多少?王世均語帶保留說:「若旅平險賠200萬的話就綽綽有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曉蕾#王世均#吳淡如#離婚#插管#命危#急救#保險#驚世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90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