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飽再出發! 國手限定台灣味小吃拚金牌

記者 蔡欣妤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9:51

亞運進入倒數階段,國手也接連準備出發,桃園機場設立國手專屬貴賓室,提供健康美味的料裡,讓他們吃飽台灣味,好好休息再為國爭光,而且台灣今年也迎來第400萬名旅客,是來自南韓的母女檔。

圖/TVBS

 
放眼望去,桌上滿滿的好料。

金色刈包夾著鮮嫩多汁的雞胸肉,滷肉飯用料不手軟,放上一顆大滷蛋,烏骨雞湯香味飄散,甜點還有古早味綿密豆花。

還以為是哪家高級飯店的BUFFET,但這其實是桃園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替即將出國比賽的選手,準備的美味佳餚。

 
環亞貴賓室主廚王煥羲:「我們是使用在地鹹水雞的做法,所以它吃起來非常的清爽,非常的開胃。」

環亞貴賓室總經理林純如:「因為選手們都很辛苦,而且他們的飲食上面都有ㄧ些限制,所以我們特別幫選手安排了,ㄧ些低脂的、健康的道地食材。」

亞運進到倒數階段,國手們蓄勢待發,出國前當然得要用台灣味,填飽肚子。而且還搶先使用新的貴賓室。

圖/TVBS

旅客們想用的話,不要急,賽事結束後,就會對外開放,大家也能一起吃到金牌滋味。

除了台灣味,觀光景點當然也是吸引遊客,最重要的賣點,今年來台的旅客已經突破400萬人次。

一入境就受到大陣仗歡迎,也嚇了一大跳,而且不僅如此,觀光局抽獎活動,南韓來的母女檔抽中消費金。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港澳日本韓國這三個地方是最多人,那我們也希望將來包括像東南亞,像北美的旅客也可以增加。」
 

圖/TVBS

其實原本交通部預期今年入境的旅客,可以突破600萬,9月份人數就迅速飆升,台灣街頭魅力,看起來在外國人眼中,還是相當有吸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吃#亞運#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4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