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颱風下周影響!歐洲預測「直撲」 美軍估「緊貼北上」


發佈時間:2023/08/24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0:08

目前在西太平洋上,有兩個熱帶低壓,TD10跟TD11未來有機會,分別增強為今年第九號颱風蘇拉,跟第十號颱風丹瑞,並且要密切關注位在呂宋島旁邊的熱帶系統,預計會在原地打轉5天後,往台灣的方向移動。美軍模式認為,可能會貼著台灣東半部外海北上,而歐洲模式則預估,會直撲台灣而來,因此要密切注意,不過路徑還有可能會再調整,對台灣影響大小,就要看屆時強度以及遠近而定。

圖/中央氣象局

 
周四天氣與昨天類似,各地為晴到多雲,午後有局部雷陣雨,白天要注意高溫,普遍為32至35度,其中大台北地區、中南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局部有可能來到36度以上,且近中午紫外線偏強,會達到過量甚至危險等級,白天外出務必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降雨方面,午後因熱力作用,各地都有雷陣雨發展的機會,主要是大台北地區及各山區雨勢較明顯,局部會有大雨發生,可能有短延時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的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圖/TVBS

周五天氣根今天類似,周六至下周一轉為偏東風環境,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維持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型態。
 

圖/TVBS

下周二三水氣增多,東半部及恆春半島降雨增加,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太平洋#蘇拉#丹瑞#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038

0.2515